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菜鸟遭德隆布泽尔戏耍 爵士新双煞像铜像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3:2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盐湖城报道

  盐湖城能源方案中心外,屹立在风中的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的铜像,永远告诉着世人一个经典,一个关于团队配合的经典。

  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爵士进攻。德隆·威廉姆斯连续两个变向,将防守他的特伦斯·威廉姆斯抛在身后,面对着篮下防守的洛佩斯,德隆竟然玩起了云中漫步,两步之后带上稍微一点滞空,吸引了洛佩斯的防守后,看着右侧的球员将球轻巧地塞给了左侧跟上的布泽尔,后者接球后腾空而起,将球放进篮筐。

  随着这经典一幕的上演,能源方案中心沸腾了,近两万名球迷发出的欢呼声,几乎将体育馆的屋顶给掀起来。

  爵士总有让自己球迷骄傲的理由,除了历史上的1997和98连续两年西部冠军外,本赛季他们是全联盟唯一一支对骑士、魔术以及小牛、湖人和马刺都有胜利的球队,他们在主场对东部球队,昨晚之后更是达到了10胜0负。

  如今德隆和布泽尔两人之间的配合,更是炉火纯青,经典的挡拆配合加上眼花缭乱的传球,爵士的比赛是全联盟最好看的比赛之一。在德隆的感染下,爵士全队似乎个个都是为同伴创造机会的好手,连中锋奥库都能送出内线的手递手传球。

  “第一节比赛,我们全队有25次传球,我们每个人都积极主动,我们总是能通过传球得到轻松投篮或上篮的机会。”德隆·威廉姆斯昨晚打了不到26分钟,就送出8次助攻,在他的引导下爵士从首节就将篮网死死摁在手心,“这是我们本赛季取得的最大的一场胜利,整晚上没有起伏,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现得像是一个胜者,如今我们到西部第六了。”

  德隆的搭档布泽尔谈到全队在分享球上的成功时说:“这是因为我们信任彼此,进攻上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一种无私的信任,这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分享球,对任何一个队友都是如此,因为我们知道无论是谁接到球后都能做出很精彩的表现,有队友出现空位时,我们不假思索地传球,信任是我们球队现在最好的事情,并且从中我们找到了许多乐趣。”

  爵士全场送出28次助攻,对此主帅斯隆也表示出了肯定:“看起来我们今晚在传球上找到了很多的乐趣,这种情绪也带到了防守上,大家都很喜欢传球,这会让他们体会到篮球的真正乐趣。”

  爵士全队找到乐趣的结果就是,比赛中他们领先篮网最多达到了37分,这是他们本赛季领先优势最大的一次。而布泽尔和德隆两人,更是向竖立在球馆门口的铜像先辈们,更进一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