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客场之旅场均输掉25分 新泽西开始怀念弗兰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2:2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张小旋报道 自从进入2010年以来,篮网还没尝过胜利的滋味,他们最近的西部四个连续客场也是无一胜绩。4场比赛,篮网场均净负25分,让对手攻下112.8分。即便是征战联盟10年,先后换过四家球会的肯扬·杜林也不由慨叹,这是他经历过的最糟糕的客场之旅!

  杜林是这样说的:“这么难堪的旅行真是闻所未闻,我们每场都被对手完爆,毫无竞争力可言。简单说,我们就是一支烂透了的球队。”布鲁克·洛佩斯也直言感觉不好:“输球也就算了,我们甚至看不到积极的因素。”

  篮网的问题出在哪里?输给爵士赛后,斯隆认为是“哈里斯缺阵导致对手处境堪忧。”这更多得视作对手给足面子的场面话而已。来看以下数据:爵士前23次出手命中20球,命中率高达87%;在第一节9分32秒的时间内,对方19次发起进攻17次得手,错过的两次来自失误。结果爵士早早就以54比34领先。

  篮网在防守端显得惊慌失措,最后让爵士光是禁区得分就达到70分之多。杜林对此毫不讳言:“我们的防守确实不好,对手轻轻松松就进入篮下,上篮得手。”

  防守端失血严重,主帅范德维奇也明白自己难辞其咎:“有的表现完全就不该发生的。我们的努力程度不足以赢得一场篮球比赛,甚至连咬紧比分都不行。”自范德维奇掌印以来,篮网25场比赛中18次让对手得分破百;而被认为是弗兰克下课原因的开局16连败,实际上只有4次出现这样的局面(18连败的最后两场由助理教练巴莱斯过渡执教)。

  更可怕的是,由于连续大比分告负,篮网球员的精神状态已经非常涣散。当地媒体就描述说“绝非士气低迷那么简单”。看到这种情况,老将海耶斯也只能站出来鼓励队友:“剩下的时间还有很多。我们不想以不光彩的方式史上留名,眼下只有尽快找出解决办法,争取下半程表现有所回暖。”他指的是1972-73赛季费城76人创下的9胜73负的NBA单季最差纪录。不过对于篮网众将而言,或者“剩下的时间还有很多”本身就是最难以面对的一件事,因为这也意味着要咀嚼失败滋味的场次可能也还有很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弗兰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