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新援和阿联展开竞争 战爵士他和奥库几乎动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2:21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王忆琼1月24日报道 俗话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亨弗里斯初来乍到,一定要卖力打球,给教练和队友看。而他的存在,虽说还威胁不到易建联的地位,但起码可以下结论,亨弗里斯对易建联构成竞争的关系。

  亨弗里斯带给篮网新鲜空气,他浑身上下都透着精气神,他的胸脯总是挺得高高的,胸腔里都是气。拼了命地往篮下冲,不管不顾。他不怕任何人,为了一个篮板,和奥库两个人几乎扭打起来,四条粗胳膊纠缠在一起。亨弗里斯的粗野激怒了奥库,为此,奥库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但这就是亨弗里斯的作用。和爵士一战,亨弗里斯打了23分钟,8投3中得到10分、5个篮板。

  亨弗里斯没有三头六臂,他的天赋一般,全靠后天练习才有这么一副好身板。篮网没给他设计什么战术,他得分,就靠拼抢,靠旺盛的斗志。只要把他放到场上,立刻就像是充满了电的兔子,疯跑个不停,不知疲倦。

  主教练范德维奇说:“亨弗里斯很好,很有能量。他绝对是另一个能打球的年轻球员。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篮网对他的期待本来就不高。来篮网之前,亨弗里斯为小牛打了25场比赛,场均12.6分钟,5.2分、3.8个篮板。

  他每48分钟的篮板效率是14.5个,比篮网任何一个球员都高。

  范德维奇是这样使用亨弗里斯的,一般第一节易建联打了半节比赛后,会用亨弗里斯替换易建联下场。第二节开始时,让易建联和亨弗里斯一起在场,易建联临时扮演中锋的角色。而几分钟之后,洛佩斯回来,重新和易建联搭档,亨弗里斯下场,易建联回到了大前锋的天然位置。下半场,范德维奇一般会重复比赛开局时的安排,让易建联和洛佩斯出场,几分钟后再用亨弗里斯替换易建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亨弗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