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威望最高之人没带好头 海耶斯:我们缺乏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在火箭队中,海耶斯和巴蒂尔这两位队中是威望最高的人。赛程过半之后,海耶斯趁着背靠背比赛之前的调整时间,特意给全体队友开了动员大会,让队友们再接再厉。可没想到,接下来这两场球,海队长自己却没带好头。

  海耶斯已经预计到了困难,在动员大会上,他就表示:“到目前为止,作为球队我们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知道赛季漫长,你可能失去集中力,尤其是赛季的这个时候,但是,我们不能厌倦比赛,得享受比赛,那么我们就会准备好比赛。大家现在都很疲劳,每个人身体上都有青肿的地方,但我只希望每个人都能重新找回状态。”

  可是,等这两场背靠背比赛开始,海耶斯却成了第一个“没准备好”的人。首战马刺,海耶斯抢到6个篮板,助攻3次,虽然一分未得,但表现尚可。可是NBA官方的赛后数据统计,却毫不迟疑地在“加减分”那一栏给海耶斯打了个“-6”分,表示他的表现与上一场相比差了不少。海耶斯赛后一直很不理解,不过球队赢了球,海队长也不多纠缠。

  如果说海耶斯对马刺一战表现差强人意,那么转天遇上公牛,他的表现就完全称得上不及格。第一节才打了两分多钟,海耶斯就吃到了两次犯规,他一边不甘心地冲裁判解释着什么,一边悻悻地往场下走去。阿德尔曼只能提前换上替补兰德里。这一次换人不但打乱了球队的换人步骤,也让仓促上场的兰德里完全没做好准备,上来首次接球进攻就结实挨了托马斯一记大帽。最终海耶斯得分破了零,可篮板球却颗粒无收,在“加减分”一栏,再次被打上“-3”分。

  “这场比赛一上来我们就显得缺乏动力和纪律性,”赛后海耶斯也很沮丧,“我们没有对手那样的盖帽好手,但我们可以用整个身体去防守,但我们没有做到这些。这场比赛令人失望,我们或许还没从昨晚(对马刺)的疯狂之中回过神来,开局慢热就说明了这一点,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做得更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