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客场赠书鼓舞球员士气 书单显示其心理战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2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戴高乐报道 禅师杰克逊有自己一套独特的带队方法,其中最为人所称道的就是他会时不时地赠送给手下球员一些书籍。禅师不仅通过这一方法拉近自己与球员之间的距离,也给球员们提供了修养身心的良好方法。

  在踏上东征之旅之前,禅师就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很多书,并且打算在客场之旅中发给球员们。而这些书都是由芝加哥一位书商提供,杰克逊在公牛队执教时,两人就是老相识。

  随后,珍妮·巴斯就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将禅师给湖人球员们的书单发布了出来。原来禅师给每一名球员准备的书都不一样,比如他给科比准备的书就是一本名叫《蒙大拿1948》的小说,而禅师给沙农·布朗准备的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自传《我父亲的梦想》。

  湖人此前刚刚在客场输给了骑士,随后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战胜了尼克斯。但后面还有六个客场在等着他们,也许禅师希望球员们能从书本中汲取力量,带着好成绩回到主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