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公牛不可能交易麦蒂 唯一中意之人竟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最近对于火箭队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传言已经少了很多。有可能是因为火箭确实很难找到满意的交易对象,也有可能是火箭将一切从台前转移到了幕后继续进行,也有可能是火箭已经下定了决心,等到夏天麦蒂合同期满,用空出来的薪金空间去自由市场上搏一把。

  不够,在火箭和公牛打了一场比赛之后,其实我们不难发现,火箭现在不下交易的决心,最有可能的原因还是因为交易对象的不满意。在之前的种种传言中,公牛也是麦蒂的追逐者之一,以公牛老板的精明,自然能够看出麦蒂的2000多万工资空间能够在夏天给球队带来多大的收益。只是,在如今的这支公牛队中,实在没有什么让火箭看得上眼的球员。

  之前一直盛传,火箭看上了公牛的乔金-诺阿,并表示如果要交易麦蒂的话,那么,公牛必须在送出的球员中包含诺阿在内。虽然说在火箭输给公牛的比赛中,诺阿并没有上场。但是看看诺阿本赛季场均11.3分和12.3个篮板球的数据,就足以说明这名球员的价值。作为公牛队最想留下的建队根本之一,他们自然不肯让诺阿成为交易的筹码,火箭的这个提议已经被回绝,基本上也意味着火箭公牛交易大门的关闭。

  而公牛队其他几名有可能离队的球员,却完全不符合火箭的要求。

  白人中锋布拉德-米勒,他在上一场25分的表现固然让人感到惊艳,但是他的技术特点,其实和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有些相像。只是米勒的攻击范围比斯科拉更大一些,但是斯科拉的篮下技术更加全面,也有着年龄上的优势,如果火箭换来了米勒,如何安排他的上场时间将会是一个非常麻烦的问题。如果让米勒去顶替查克-海耶斯的话,那么,火箭在内线的防守又会吃紧。因此,米勒绝对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们能想到这点,火箭高层自然也能想到这点。

  而泰伦斯-托马斯,就冲着他在公牛和火箭的球场上,教练在场边吼叫着布置战术时候,他一脸不屑的样子,恐怕已经被火箭队判了死刑。火箭不需要如此有性格的球员,就算是罗恩-阿泰斯特,在火箭队也只能当一名乖宝宝。至于耍性格的后果,看看麦蒂现在的情况,也许你就会明白了。从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到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都已经明确表示,火箭是一个团队,而不是某个人的团队。托马斯如此不服管教,光是这一点,就已经无法加盟火箭。更何况的是,这种身体素质出色,但是基本功一般的球员,火箭之前并不是没有尝试过,得出的结论就是:这样的球员并不适合火箭。

  至于公牛队另外一名想要送走的球员科克-辛里奇,那真是湖人队看上的球员,而不是火箭队。已经拥有了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的火箭,已经没有地方给另外一名控卫了。加上辛里奇的高年薪,一旦加盟火箭,用他也不是,不用他也不合算。相信以为火箭高层的精明,是断然不会让自己的球队陷入这种进退两难的境地的。因此,辛里奇加盟火箭的可能性也基本上没有。

  也就是说,除非公牛肯将诺阿忍痛割爱,否则,公牛和火箭关于麦蒂的交易就很有可能泡汤。至少从现在看来,公牛割爱诺阿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