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旧将失望竟毫无机会 生涯从未遇如此尴尬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虽然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遭到了联盟的禁赛处罚,华盛顿奇才队在后卫线缺少了一个得力战将,但麦克-詹姆斯仍然得不到出场机会,这让他感到非常沮丧,他表示生涯中还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训练营时詹姆斯火箭旧将失望竟毫无机会生涯从未遇如此尴尬情况 的情况看上去相当不错,他的体重减轻了25磅,他在训练场上跑起来就像是一个新球员。菲利普-桑德斯把詹姆斯成为训练营中的惊喜之一,他也承认詹姆斯在训练营中的状态相当不错。然而,当赛季开始时一切都变得不同,常规赛已经结束了半个赛季的争夺,詹姆斯坐在更衣室内只能对自己的处境感到无奈。赛季至今他仅仅参加过一场比赛,这还是11月初球队惨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球队的首发后卫和第三控卫都遭到了禁赛,这让他们只能签下远走意大利联赛的博伊金斯来充当替补控卫,而詹姆斯则依旧得不到机会,这让他感到非常沮丧。

  “这是我生涯中最糟糕的情况,”詹姆斯说道,“我还从没有遭到过这种待遇。”

  最让詹姆斯感到失望的就是他甚至无法得到出场机会。在让人印象深刻的训练营表现后,詹姆斯觉得自己会在赛季中得到机会,可这一情况并没有出现。现在他感到非常灰心,并且球队没有对这种情况给他任何解释。

  “我是训练营中表现最好的后卫之一,”詹姆斯补充说,“可我却得不到任何出场机会,而奇才队甚至没有就此给我任何解释。”

  虽然看不到希望,詹姆斯仍尽量保持乐观,他表示自己还在刻苦训练,他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的人,他要通过训练来让自己保持状态。他把目前的情况视为一种磨练,他等待着机会真正降临的那一刻,不过他也承认自己在考虑加盟其他球队。

  “在退役的那一天,我的职业生涯里会有许多可笑的瞬间,这并不是第一次在生涯里遇到让人嘲笑的情况。但是,有些方面他们可以嘲笑我,有些方面他们对我非常尊重。”

  (wcced)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詹姆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