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我对阿德尔曼太熟悉了 很清楚火箭攻防套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主场97比104不敌来访的芝加哥公牛队,公牛老将布拉德-米勒今天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另外他还有5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老米勒在NBA已经打拼了12年,现在已经34岁的他在公牛队基本上属于一个铁板凳的角色,本赛季他场均上场20.7分钟拿到6.6分和4.2个篮板。今天的米勒却有如神助,这还得归功于今天受伤不能上场的乔金-诺阿,这也让米勒本赛季第10次首发出场。

  “我今天上了多少次篮?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这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你的投篮命中率。你能够得到这些轻松得分的机会,同时也能给予你更多的信心。”米勒说。

  诺阿一直是公牛内线主力,但是在上一场赛后左脚受伤,诺阿在今天被教练组安排休息。

  “我实在是有点坚持不了,我早上收到让我休息的消息,我尽我所能,但是今天受伤的地方实在太疼了。没办法,不过我真的很开心看到我们赢球了,米勒打得太棒了!。”诺阿说。

  米勒可以说是今天公牛在最后时刻顶住火箭反扑的关键,米勒今天2次三分全部命中,另外还有5次罚球也是全部得手。全场投篮14投9中,效率之高令人惊奇。米勒对于这一切则解释为他对于对手的熟悉,米勒在国王呆过3年,而带他的教练就是现在的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米勒看来阿德尔曼的打法体系非常熟悉。

  “我为什么打这么好?呵呵,我很对阿德尔曼的打法太熟悉了,我和他们一直关系不错。我对他们的攻防套路都很熟悉,我知道他们要怎么打,我一直就很喜欢和阿德尔曼的球队比赛。”米勒最后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米勒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