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集体沮丧多西爆粗口 海耶斯:没姚明也要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败给了来访的芝加哥公牛队。

  赛后的更衣室很安静,替补多西甚至爆了粗口。兰德里更是没有接受采访,在洗完澡穿戴好后直接走出了更衣室。

  对于本场比赛阿隆-布鲁克斯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打得没有能量,特别是第一节。我们忘记了如何比赛,忘记了应该尽快地进入状态并取得领先。我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昨晚和今晚的差别这么大,我们需要找出原因。”

  “他们在上半场得到64分,而在第三节只得到16分,防守上你们变了个样。”记者问到。“只是能量,我们在防守上比上半场更积极。只要对手有投篮机会,我们就会竭尽全力伸出双手去干扰对方。本场比赛布拉德-米勒打得很出色。整晚我们在挡拆上做得不是很好。米勒今晚能投三分能突破,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蔡司-巴丁格认为上下半场的区别就是防守强度的区别,“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没有进入状态。下半场尤其是第三节我们加强了防守强度,并一度发动了猛攻将比分追至只差两分。不过令人失望的是我们没有赢得比赛。这么一来,昨晚令人振奋的客场胜利在今晚已经变得没有意义,我们在今晚主场输掉了比赛。这是个令人难受的时刻,不过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要打,球队需要重整状态来迎战下一个对手。”

  受到伤病困扰的查克-海耶斯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表示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能量,“能量,我们上半场打得缺乏能量。我今晚在篮球上的感觉不在。”

  “查克,在缺少姚明这个内线防守支柱的情况下,你们的防守到底能够做得多好?你认为以球队现有的人员能够重拾以前的防守吗?”记者问到。查克毫不犹豫地说到:“我们能做到,只是要打得更努力。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这支球队不擅长盖帽,所以我们需要用身体去防守。今晚上半场我们只是站在那里没有积极地去防守。”

  “你说你们知道如何去打,但是你们没有,这是什么感觉?很沮丧吗?”有记者问到。“是的,非常沮丧。在昨晚经历了如此振奋人心的一场胜利之后,今晚回到主场却输掉了比赛。我们开场进入状态太慢,整晚我们的篮球意识不在那。他们打得很好,打得很有信心。在最后5分钟,我们曾经落后11分不过我们追了回来,遗憾的是没能最终赢得比赛。球队这场比赛没有表现出竞争力。”查克-海耶斯表示,“今晚我们的意识不在,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就是不在那。”

  火箭队的另一位队长肖恩-巴蒂尔同样也认为今晚的状态很不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和今天的差别这么大。你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吧。这只是两场不同的比赛,要是我能搞清楚什么原因的话,我就会是有富翁了(笑)。对手表现的很好,我们在开场状态很不好,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

  另一位火箭球员斯科拉表示:“我相信每个人都想赢得比赛。昨天我们客场击败了马刺,但是回到主场却输掉了比赛,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地沮丧。这样的话昨天的努力变得没有什么意义。”

  希望火箭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好的防守赢得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