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对球员比赛态度很失望 防米勒完全没按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8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队以97比104败给了来访的芝加哥公牛队。

  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全场比赛16投7得到20分外加7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也得到20分。卡尔-兰德里得到火箭最高分22分,蔡司-巴丁格三分球4投3中得到15分。

  公牛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布拉德-米勒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状元郎罗斯得到20分。

  “我只是对我们打球的方式感到非常的失望。昨晚我们整场比赛都很在状态,今天对手在上半场就得到6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六成以上。下半场他们只得到40分,投篮命中率估计4成左右。这完全是态度问题。赛前我就说过公牛队的进攻能力很强,我们在上半场挖了一个大坑自己跳了进去。我们不能像上半场那样打球,那样打球是赢不了任何比赛的。今天晚上我们有三到四个球员在进攻上没有做出贡献,所以我们没有足够的火力去反超比分。我们和昨晚的态度完全不同。在下一场比赛球队需要所有球员的努力去赢得比赛。”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赛后失望地表示。

  对于今晚球员打球的态度,阿德尔曼同样表示:“我毫不怀疑我们球员的能力,他们有能力打得努力,尤其在思想上,他们能做到思想上的重视。当你在场上时,你必须了解你要做什么,比如如何挡拆。如果你在场上打得没有能量,你根本就没有赢球的可能。我们需要在场上的五个人都投入到比赛中。不过今晚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没有做到这些。”

  在谈到对手公牛队的表现时,里克认为对方的表现非常完美,“今晚他们投篮很好,传球也很出色。他们在上半场完全进入了状态,那是我经常强调的,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早早地进入状态。”

  公牛队得分最高的布拉德-米勒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表演击败了火箭队。“我太喜欢布拉德了,对不起(那是对方的球员)。赛前我就告诉队员米勒三分出手很准,但是他也会做假动作投篮来突破。如果我们的大个子球员跟不上他的脚步,不能站在他面前,我们会很麻烦。当他要投篮时,你只需贴着他不要起跳就可以,因为他其实是要突破。但是我们的球员没有做到这点。我们都知道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他能中投并且能投三分。我们今晚没有对他做出任何的反应。昨晚和今晚表现刚好相反。”

  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是亚特兰大老鹰队,“鹰队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不过我更担心的是球员能否从今晚的失利中走出来。就像我说的,我们必须打出好的比赛打得努力充满能量,至于结果该是什么就是什么。也许我们在实力上与一些对手有差距,就算努力也很难赢得比赛。但是我不认为今晚我们比对手差,今晚我们没有打得很努力。我们只是需要重新调整,让自己振作起来并明白我们需要做些什么,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阿帅表示。

  1月25号(当地时间)休斯顿火箭队仍将在主场作战,对手是亚特兰大老鹰队,希望火箭队能够重整旗鼓打出精彩的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