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火箭开局被公牛打懵 不稳定成球队最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在主场97比104不敌来访的公牛,球队四人得分上双,卡尔-兰德里砍下球队最高的22分。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开局打得太差,以至于几次追赶,都没有填平这个“大坑”。火箭现在不稳定成为球队最大隐患。

  610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开局太差,“火箭一上来就被对手打懵了,落后两位数。火箭之后表现得很顽强,几次追赶,最后时刻差一点追了上来,但因为这个坑太深了,火箭始终无法追上。”610认为火箭打得其实不算很差,落后之后一直追赶,一直战斗,但是就因为开局不好,无法追上来。

  “火箭防守不太好,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3%,这只是公牛本赛季命中率超过50%的第二次。火箭下半场防守有所改善,他们上半场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60%,后两节虽然好了一些,因为比分追上来,但防守还不是足够好。”610评述说。

  610点出,火箭的不稳定成为最大隐患,“他们上一场客场击败马刺,是一场大胜,本来在主场乘胜追击,但这场他们却浪费了很好的机会。火箭需要稳定下来,他们的主场战绩本来很好,但这场上来就打得无精打采的。”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