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兰德里连吃2记闷棍 罗斯打2+1让小黑豆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主场背靠背迎战芝加哥公牛。昨天对马刺的胜利多少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今天主场作战,他们希望将胜利延续。

  首节比赛开始,公牛率先进攻,辛里奇跳投首开纪录。火箭则呈现出慢热的状态,阿里扎跳投不中之后,斯科拉上篮也不重。辛里奇飚中3分,公牛5比0开场。

  米勒防守犯规,斯科拉才凭借罚球拿下2分。不想米勒在随后的进攻中面对海耶斯上篮,还造成了后者的犯规,轻松打出2+1。阿里扎继续三分不中,巴蒂尔的上篮也被辛里奇封盖,吉布森抢下篮板,前场扣篮得手。10比2,火箭运动战还是没能开张。

  小布三分不中,本节还有7分55秒,布鲁克斯卷土重来,突破将球命中。火箭逐渐的缓过劲来,阿里扎抢断罗斯,前场斯科拉接球上篮,还造成了米勒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巴蒂尔也开始得分,篮下的转身勾手命中。兰德里上篮却遭到了托马斯的封盖,火箭9比12还落后3分。

  暂停回来,邓打三分成功,罗斯右侧底线的跳投也中,将分差拉开。关键时刻,小布右翼持球,干拔命中三分。罗斯与小布短兵相接,前者强势突破在篮筐右侧起跳,左手将球抛进篮筐,还造成了布鲁克斯的犯规,加罚命中。

  洛瑞替补上场,斯科拉和罗斯各中一球之后,小布的上篮被罗斯封盖,好在萨尔蒙斯的三分不中。公牛暂停结束,阿里扎突破上篮贡献2分,兰德里不幸再吃一个火锅,让他郁闷的还是托马斯。

  眼看首节比赛即将结束,洛瑞左翼接斯科拉的分球,三分命中。可是吉布森扣篮之后,萨尔蒙斯也命中三分,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最后三十秒,辛里奇弧顶远投命中,火箭21比32落后11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小布得到8分,斯科拉得到6分;辛里奇得到8分,罗斯得到7分,吉布森得到6分和7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