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赞邓肯拿两万分难以置信 马刺主帅点出致命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凭借阿隆-布鲁克斯全场贡献23分以及其他球员的出色进攻表现,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16-109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尽管后者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落后,但蒂姆-邓肯还是在比赛中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000分。

  当全场球迷起身为邓肯取得的这一里程碑鼓掌祝贺时,而这也是今天的比赛中最后一个让主队球迷庆贺的理由,有趣的是,布鲁克斯环望四周后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在他看来“石佛”的进球不至于得到如此隆重的反响,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他投篮命中,而每个人都站起来对他喊叫,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伊娃来了或有其他的事情发生?”布鲁克斯开玩笑地提到了托尼-帕克的妻子:“当我意识到是邓肯得到了20000分后感到实在太难以置信了,这是一个惊人的壮举,而我们拿走了胜利真是扫了他们的兴致,抱歉,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

  凯尔-洛瑞和卡尔-兰德里分别贡献23分和19分,他们帮助火箭队迎来了自圣诞节以来的首个客场胜利,而接下来的6场均在主场作战,“我们已经有好一阵没能在客场赢球了,这是一个赢球的好地方。”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

  邓肯为马刺队贡献了25分和14个篮板,此外他则包揽了主队的最后11分,但当比赛还剩37秒时,马刺队仍旧落后4分,而理查德-杰弗森的跳投不中最终丧失了紧咬比分的机会。“我们今天的得分要比以往都要多,但我们的防守完全低于以往的水准,这是最致命的。”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

  火箭队的替补球员扮演了第四节的英雄,兰德里和洛瑞单节总共得到21分,而布鲁克斯在末节也有7分进帐,“我和布鲁克斯的确推动了攻防的速度,而且从中受益颇多。”洛瑞说。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