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NBDL三侠合砍30+20 若留守美国孙悦或已返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14:18  新浪体育
勇士NBDL三侠合砍30+20若留守美国孙悦或已返NBA

安东尼-托利弗、卡蒂尔-马丁,以及克里斯-亨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金州勇士坐镇主场甲骨文球馆,迎战新泽西篮网。最终,勇士以111-79战胜篮网,送给对手本赛季第三次10连败。一直以来,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就是一个剑走偏风的奇人,不仅热衷跑轰这种非主流战术,更是对NBDL(NBA发展联盟)球员情有独钟。

  本赛季,勇士阵中原本就拥有包括卡伦纳-阿祖布克、安东尼-莫罗、C.J.-沃特森在内的3位有过NBDL背景的球员,随着赛季深入、伤兵增多,他们又先后签下了3位来自NBDL的球员——克里斯-亨特、卡蒂尔-马丁、安东尼-托利弗。毫无疑问,勇士绝对是联盟本赛季拥有最多NBDL球员的球队。

  本场比赛,托利弗上阵41分钟,贡献12分、10个篮板,马丁上阵36分钟,拿下16分、8个篮板,亨特出场时间仅有4分钟,也拿下2分、2个篮板,如果把他们的数据相加,就是一个惊人的30+20!虽然在这3人之中,亨特的表现最差,不过这位来自密歇根大学的中锋,却和中国球员有着一些渊源。事实上,本赛季之初,亨特曾和孙悦一同在纽约尼克斯参加训练营,随后一起惨遭淘汰。

  不同的是,孙悦选择回国,跟随北京奥神征战在成都举办的国际篮球邀请赛,而亨特则是留在了NBDL的韦恩堡疯蚁,继续等待进入NBA的机会。

凭借自己2008-09赛季在疯蚁47场比赛场均19.3分、9.4个篮板的表现,亨特从美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被尼克斯裁退,到11月21日加盟勇士重返NBA,连1个月的时间都没用了。截至本场比赛之前,亨特本赛季共为勇士出战21场比赛,场均贡献3.2分、2.1个篮板,终于圆梦NBA。

  上赛季,孙悦曾被洛杉矶湖人两次下放至NBDL的洛杉矶捍卫者,在6场比赛里,他5场首发,场均贡献9.8分、3.3个篮板、3.7次助攻、2.3次封盖。

  由于不原意在NBDL打球,孙悦重返奥神,打算以另外一种方式,继续等待NBA的召唤,而在国际篮球邀请赛的14场比赛里,孙悦场均贡献15.6分、5.9个篮板、5.7次助攻、2.7次封盖,数据十分全面,带领奥神取得了12胜2负的成绩。与上赛季在湖人和捍卫者打球时相比,孙悦的投篮能力明显提高,传球能力也有所进步,而和对方小个子后卫过招时,他的身高和运动能力,让他的防守依然十分过硬。

  最近,有消息称,孙悦计划在2月底重返NBA,而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也表示,确实有几支NBA球队都对孙悦很有兴趣,唯一的问题在于,谁能够给孙悦提供场均1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

  每年1月5日,NBA开始允许球队与自由球员签订10天短合同,而这半个月以来,包括犹他爵士(桑迪亚塔-盖恩斯)、勇士(马丁)、孟菲斯灰熊(莱斯特-哈德森)、亚特兰大老鹰(马里奥-韦斯特)、密尔沃基雄鹿(杰里-斯塔克豪斯)、洛杉矶快船(詹姆士-库里)、克利夫兰骑士(塞德里克-杰克逊)在内的7支球队,都由于遭遇伤病侵袭补充了外线球员。

  因此,对于孙悦来说,也许重返NBA的机会已经越来越近了。不过,NBA的球队是否真的像臧长虹所说的那样,认可孙悦在国际篮球邀请赛的表现,真的认为这项赛事的强度能够和NBDL相比呢?

  如今看来,当初如果选择留在NBDL打球,或许会让孙悦更容易重返NBA,就比如伤兵满营、喜欢NBDL球员、又愿意开拓华人市场的勇士,或许就会乐意给孙悦提供一个机会,就像他们给亨特的机会一样。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