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破坏邓肯两万分很抱歉 还以为伊娃来到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为了今天的这场比赛,火箭几乎等待了整整的一个星期。赛季上半程并不怎么美好的结尾,让火箭对赛季下半程有了更多的期待。而他们等待的,就是一场和今天比赛那样的发挥。

  火箭终于完成了重组,也获得了1月份以来最为完整,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火箭打出了本赛季投篮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并最终以116比109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是他们在蒂姆-邓肯加盟马刺之后,在圣安东尼奥和马刺的24次交手中获得的第四场胜利。赛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感叹:“这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也是我们今年在客场获得的最重要的一场胜利。马刺的发挥相当稳定,并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取得了领先,他们做好了准备。不过我很高兴的是,我们的球员作出了回应。我们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在客场获胜了,能够在这儿获胜,真是不错。”

  自从去年12月27日客场击败篮网以来,火箭就没有在客场获得过胜利。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决定提速,让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在大部分时间里搭档上场,这样的改变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今天火箭拿到了赛季最高的27分快攻得分,55.1%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赛季最高。

  洛瑞和布鲁克斯都拿到了23分,洛瑞贡献了9次助攻,布鲁克斯拿到了7次助攻。最为关键的是,当火箭需要得分的时候,总有人能够站出来得分。卡尔-兰德里在前一阵的低迷之后强势反弹,拿到了19分;肖恩-巴蒂尔全场6投全中,拿到了14分。

  赛后巴蒂尔说:“我们的推进更快了。当我们能够快速进攻给对手施加压力的时候,我们就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能够在比赛中获得没有人盯防的三分机会,而不是在对方的防守下被迫三分出手。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这样的状态,尽可能的快速进攻。有些时候当你觉得我们深入虎穴的时候,我们就会打出今天这种不错的比赛。要知道,由于我们最近的表现,很多人都认为马刺会轻松获胜,就如同在今天的第一节比赛中表现的那样。”

  在今天比赛的开局,火箭看起来还是延续了之前糟糕的状态,尤其是在防守上。马刺前9次投篮命中8球,仅仅投丢的一球也被德胡安-布莱尔补篮得手。蒂姆-邓肯第一次投篮就命中,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20000分,马上赢得了主场观众的欢呼。

  布鲁克斯赛后表示:“他投中了那个球,所有人都开始欢呼。我当时还挺纳闷,为什么他们要欢呼?难道是伊娃-朗格利亚来到了球场?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欢呼。接着,我知道了是邓肯职业生涯中拿到了20000分,这让人感到难以置信,是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我们获得了胜利并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这种庆祝,我感到非常保险。不过我猜,这就是今天我们的使命。”

  在最后关头,马刺依然想要追赶比分,但是洛瑞和布鲁克斯在最后关头6罚5中,帮助火箭确保了胜利。

  洛瑞赛后说:“在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我们将全队都整合在了一起。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真的非常需要这样的一场胜利。”

  火箭等待这场胜利,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对于火箭来说,这场比赛只是赛季下半程一个好的开局,却并不代表就能够终结他们之前的疲软。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