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老公望尽天涯路 火箭升空电光火石胜三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7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双方少有的打出高比分激情比赛,结果火箭队以116-109获胜。火箭6名球员得分上双,洛瑞得到23分,并送出9次助攻。邓肯第一次投篮就让他的总得分超过两万分,全场石佛得到25分,仍然没能帮助马刺挽回败局。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杰弗森率先投篮得分,阿里扎跳投命中也为火箭得到2分。双方一反以往之间比赛慢节奏的常态,加快攻防节奏,大弥勒佛邓肯跳投得分,成为NBA历史上第35位得分超过20000分的球员,现场球迷高举20000的数字标语牌,为这位把青春、灵魂和肉体全部奉献给了马刺队的功勋球员忘我欢呼。布拉德说,“蒂姆-邓肯加入了贾巴尔、奥拉朱旺以及队友大卫-罗宾逊这些杰出内线球员的行列。而最近诺维茨基的得分也都超过了两万分。”马刺连续得分瞬间把比分拉开,瓦瑞尔说,“马刺本来不习惯快速攻防的比赛节奏,火箭队计划以跑动来拖垮对手,但却没有奏效。”布拉德说,“双方都得到了希望得到的投篮机会,只是马刺队命中了这些投篮。”阿根廷水蛇吉诺比利替补出场,马刺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托尼-帕克快速上篮得分,瓦瑞尔说,“火箭队习惯了在比赛开始阶段比分落后,而替补球员往往会再把比分扳回来。”布鲁克斯底线强行投中三分,布拉德说,“布鲁克斯和帕克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两位控球后卫,两者的区别是布鲁克斯经常在外线投中难度很大的投篮。”兰德里中距离投篮得分,吉诺比利外线掷出飞刀射中三分,洛瑞连续强攻得到5分,不出瓦瑞尔所料火箭队靠替补球员把比分追近。

  第二节兰德里篮下反手上篮得分,四海为家志在四方匈奴未灭何以为家的前火箭队球员博甘斯三分命中。马努扭动腰身投篮得分,布拉德说,“同是阿根廷球员,斯科拉和吉诺比利相互之间了如指掌,但同样都无法阻止彼此的得分。”改变造型胡子比头发多的杰弗森空中接力打出好球,马刺连续得分又领先11分。巴丁格上篮得分,兰德里内线和邓肯较量得到罚球机会,布拉德说,“过去3、4场比赛里,卡尔发挥不佳,这在NBA漫长赛季里是很正常的,但火箭队需要他尤其是在第四节打出稳定的表现。”兰德里篮下双手扣篮得分,在NBA本赛季118名有效球员的统计中,投篮命中率排名最低(38%)的阿里扎跳投三分命中,布拉德说,“今天在旅馆特雷沃告诉我说,他不担心投篮偏失,他只需要加强投篮的自信心。”斯科拉突破上篮得分,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队把比分反超,瓦瑞尔说,“听听现场的欢呼声,圣安东尼奥有很多火箭队的球迷。”得分超过2万分的邓肯决定暂时休息一下,两罚不中,坚毅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迷惘。绝望主妇的老公突破上篮得分,绝望主妇,老公很酷,灵猫狡兔,超人速度,防他不住,只能嫉妒,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帕克早跑到灯火阑珊处,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只能吃醋。

  第三节巴蒂尔突破上篮得分,布拉德说,“肖恩今天的发挥简直是007—样,真是棒。”杰弗森突破飞身扣篮竟然被布鲁克斯盖帽,布拉德说,“火箭队发现了新的内线武器。”巴蒂尔再次得分,阿里扎底线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布拉德说,“火箭队下半场先声夺人。”杰弗森和布鲁克斯相继投中三分,阿里扎运球突然转身后仰跳投命中,让人想起了科比和曾经的麦克格雷迪。吉诺比利紧急救场,和邓肯帕克三个臭皮匠三枪拍案让人惊奇,曹操墓都找到了,这三位看上去准备要向诸葛亮下手了。火箭队断球后,四人连续传球配合由外到内由内到位最后斯科拉跳投得分,瓦瑞尔说,“这个传球转移配合太漂亮了。”布拉德说,“看来火箭队这几天进行了有效的训练,第三节火箭队的命中率现在是73%。”斯科拉海底捞月上篮得分,瓦瑞尔说,“这简直是潜水艇在进行水下发射。”吉诺比利高难度扭曲投篮试图解决阿根廷内部事务,瓦瑞尔说,“场上进攻能力超强球员人满为患,无论是多么出色的防守也阻止不了犀利的进攻。”马努射中三分把比分扳平,斯科拉投篮得分,布鲁克斯投中压哨球,火箭队领先6分进入最后较量。

  第四节巴丁格截获了马努的传球,反击中竟然扣篮不中,幸好洛瑞补篮得分。瓦瑞尔说,“我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把这个球放到比赛集锦里。”兰德里连续得分,3分钟内火箭打出12-0一波,布拉德说,“看来两天的休息加上三天的训练让火箭队耳目一新。”兰德里篮下得分,马刺队仍然不能得分,下半场铁血军团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5%,希尔终于投篮命中三分,不过巴丁格马上还以三分,布拉德说,“现在比赛完全是在按照火箭队的节奏在进行。”帕克罚球得分,长相酷似阿凡达新新人类造型的乔治-希尔罚球得分,洛瑞投中三分,布拉德说,“洛瑞让我想起来山姆-卡塞尔,关键时刻总是能够投中三分球。”外星人继续大战阿凡达,希尔投篮得分后,洛瑞再次底线三分命中,火箭队发誓要把反拆迁进行到底。杰弗森反击中胆大心细沉着命中三分,火箭队只领先5分,阿德尔曼请求暂停。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得分,石佛显出嗜血本性,篮下打三分成功,小布开始和绝望主妇老公飙车再次突破上篮得分,场上哨声不绝于耳,波波维奇和阿德尔曼怨声载道,邓肯再次得到罚球机会两罚两中,布拉德说,“如果这个球都要吹罚球,那比赛将变成纯罚球比赛。”邓肯罚球如有神助,兰德里篮下强打马努扣篮得分,电光火石的对攻中火箭队控制了局面,在赛程过半后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注:托尼-帕克妻子伊娃曾主演美剧《绝望主妇》,因此正文内称帕克为绝望主妇老公。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