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选西部全明星替补:2人无悬念 小拜+内线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0年全明星东西部首发阵容已经于当地时间昨天公布,球迷们投票选出10位最受欢迎的球星,而剩下的东西部各7名替补将由NBA的球队主帅选出。今天前火箭主帅、现ESPN著名解说员杰夫-范甘迪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

  后卫:

  布兰登-罗伊、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

  罗伊(开拓者):他是西部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的得分后卫,也是毫无悬念铁定进入全明星的一人。4年级生的开拓者当家本赛季场均23.1分是生涯新高,外加4.6个篮板和5次助攻。开拓者目前列西部第五,别忘了他们本赛季伤病是多么的频繁,能够挺在这个位置上,罗伊当记首功。

  保罗(黄蜂):如果黄蜂战绩好一点,那么保罗就跟罗伊一样,入选全明星不需要思考,可黄蜂依然没能杀进西部前八行列。好在保罗的个人能力不容置疑。目前保罗场均11.3次助攻,已经超越纳什排在联盟第一位。虽然个人得分方面保罗比上赛季稍有下滑,可也有19.6分,他无疑是全联盟数据最漂亮的控卫。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爵士大脑为全明星等了太久,其实三年前他就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实力。本赛季并非德隆个人发挥最好的赛季,他场均得分(19.3)和助攻(9.6)都比上赛季有所下滑,可考虑到昌西-比卢普斯已经稍显老态,德隆接班的日子到来了。

  前锋:

  德克-诺维茨基、凯文-杜兰特、扎克-兰多夫

  诺维茨基(小牛):毫无疑问他是西部全明星替补的首选,实际上如果让我选择,首发位置也该是他的。全明星在达拉斯举办,我想即便是替补,德克也很有希望角逐MVP奖项。

  杜兰特(雷霆):这个新生代巨星目前是联盟第三得分高手,场均29.2分比科比都高。而最让人吃惊的是雷霆的战绩,目前他们力压爵士火箭排西部第七。

  兰多夫(灰熊):这个选择或许会引起很多人不满,兰多夫的球队只列西部第11,但最近两周的时间灰熊可能是全联盟最令人吃惊的队伍,而兰多夫则是灰熊突然崛起的根源。本赛季胖子场均20.8分,11.5个篮板还有2次助攻。考虑到湖人的表现不够让人满意,全明星给他们两个名额足够了。

  中锋 安德烈-拜纳姆

  拜纳姆(湖人):场均15.6分和8.4个篮板,拜纳姆本赛季总体表现有明显进步。小鲨鱼之于湖人的最大作用,是在保罗-加索尔缺阵阶段撑起球队的内线,可目前看来他还没找到跟西班牙人共存的好办法。湖人是西部第一两人进入全明星是最起码的,而考虑到加索尔因伤缺阵多场,而中锋位置上其他几位竞争者的球队战绩不够出色。OK,便宜拜纳姆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范甘迪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