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调整首发弗莱没脾气:我必须将自尊心暂时搁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钱宁-弗莱是土生土长的菲尼克斯人,而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自然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不过如今他在这里稍稍遇到了一点坎坷。北京时间1月22日,据《亚利桑纳共和报》报道,内线防守和篮板球争抢已经成为了弗莱的软肋,这也使太阳队的教练组不得不使用罗宾-洛佩斯顶替其首发位置。

  尽管弗莱失去了首发位置,但他仍然能为自己找寻到立足的机会,“我并不认为我的职业生涯会就此改变。”弗莱说:“我感觉之前获得首发完全是靠自己争取得来的,当我们需要对战术进行调整时,首发阵容也随之变动,因此必须将自尊心暂时放在一边,毕竟我身穿着太阳队的球衣,假如我能够将球投中,那么主教练就会派我上场,我要做的就是在篮板球控制和投篮上做的更出色。”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弗莱29次出手三分仅命中6球,而在此期间,他场均只有4.6分进帐,这绝对是一向重视进攻的太阳队所不能接受的,而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则沿用着谁有手感就派谁上场的用人原则。

  金特里则告诉弗莱,他的打法早已经被对手摸清楚了,而在今天的训练中,弗莱用在内线训练的时间和他训练外围一样多,“对手的球探报告中对于他的防守意见则是永远别让他在外围得到出手机会。”金特里说:“对方包夹他并迫使他将球传出,这就是对手最近在他身上使用的防守套路,他会找回手感,而我们也能够想办法帮助他恢复状态,相信他可以找到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

  弗莱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压力,毕竟他还是太阳队中很重要的一枚棋子,“你永远无法知道未来的4、5场比赛中会发生些什么。”弗莱说:“我或许会在后面几场获得首发,所以你只需要坚信教练所做出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弗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