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程最佳火箭两人榜上有名 无姚麦他俩是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过去了一半了。那么,就这半个赛季的表现看来,哪些球队和球员的表现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呢?著名的NBA专家伊安-汤姆森选出了半程的各项最佳,而在其中,我们看到了两个火箭队的名字。

  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第一给了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第二则给了火箭的卡尔-兰德里,小牛队的贾森-特里屈居第三。

  其实在过去的半个赛季中,联盟中各支球队的第六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上面选出的三位,完全可以算得上是他们中间的佼佼者。克劳福德在他10年的职业生涯中很有可能第一次打入季后赛,替补登场的他本赛季场均贡献17.1分。而兰德里则帮助火箭弥补了姚明缺阵带来的损失,他在篮下低位的爆发力在火箭队中无人可比。特里是上个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他替补登场后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

  其实从综合上来看,我们觉得兰德里反而更加应该赢得最佳第六人的称号。老鹰队上赛季就已经打入了季后赛,所以,克劳福德的表现对于他们来说只是锦上添花。而特里早就已经是小牛队重要的战斗力量之一,具体是首发登场还是替补登场,对于特里来说已经没有区别。而兰德里则和这两位完全不同,本赛季的火箭,姚明受伤,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无法上场比赛。但是在半程结束的时候,火箭依然能够排在西部前八的位置,替补球员功不可没。而在火箭的替补席中,兰德里则完全可以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以至于在不少需要追分的关键时刻,火箭都将兰德里放在了场上,而将首发的内线球员放在了板凳席上。我们完全可以说,如果火箭没有兰德里的话,根本就无法打进西部前八。光是从对球队的贡献上来看,兰德里就应该成为半程的最佳第六人。

  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火箭的里克-阿德尔曼力压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主帅斯考特-布鲁克斯和孟菲斯灰熊的霍林斯,当选最佳教练。

  汤姆森也承认,评选最佳教练是一个相当困难的决定。但是从目前看来,这个奖项还是要归在里克-阿德尔曼的身上。要知道,阿德尔曼取得如今这样的成绩,是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完成的。对于阿德尔曼来说,他等于说是将一支完全不同的火箭队,一支薪水不到其他球队一半的火箭队,带入了西部前八的行列。比起阵容更加强大的雷霆和灰熊来说,阿德尔曼显然要高出一筹。

  不过半程始终只是半程,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没有人还会记得半程的时候你的排名是多少,半程的时候你的表现怎么样,所有人看的,都是赛季结束之后的排名和表现。因此,忘记前半程的一切吧。火箭如果想要在本赛季继续创造奇迹,那么,在后半程的比赛中一定要重新调整心态,从零开始。NBA常规赛后半程和前半程的比赛是不一样的,如何调整,只能看火箭队自己了。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