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握命运主角非皇帝科比 加索尔今夜愧对千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39  新浪体育
掌握命运主角非皇帝科比加索尔今夜愧对千万美金

加索尔(左)和瓦莱乔(右),今晚谁是应该拿大合同的那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回到主场,骑士以93-87又一次击败了湖人,完成了本赛季对紫金军团的横扫。但是与圣诞大战的狂胜不同的是,湖人这次阵容完整,这次加索尔再度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而骑士却刚刚得到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因左肩伤病将缺席至少一个月比赛的噩耗。

  双方阵容上的一出一进让比赛没有像圣诞大战那样变成一边倒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到了最后一节过半的时候依然保持着平局。詹姆斯掌握命运主角非皇帝科比加索尔今夜愧对千万美金 突然在外围开始找到准星让人们想象着科比将被顺利激将,骑士和湖人将上演一次高水准的23vs24对决。然而,虽然科比和詹姆斯是比赛的主角,但是决定了最后比赛结果的却不是他们俩,而是两位同样留着蓬松卷发的外籍球员。

  一位是刚从湖人手中拿到3年6000万肥约,本赛季享受着1645万美元工资的西班牙篮球领军人物加索尔。一位是有着苹果般粉嫩面孔、本赛季薪金正是加索尔零头(656万美元)的巴西人安德森-瓦莱乔。

  在比赛还有24秒,湖人落后骑士2分的时候,加索尔造了吉布森一次犯规得到宝贵的两次罚球机会,如果罚中,意味着湖人将追平比分。而此前4罚3中的加索尔看着篮筐,竟然两次都将球扔到了篮球外边。

  比赛时间又减少了4秒之后,同样面对两次罚球机会的瓦莱乔也站在了罚球线前,本场比赛还未罚过球、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只有58.7%的爆炸头同学却稳稳地将两记罚球全部命中。这样的结果让骑士在20秒的时间之内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而比赛最终的结果,骑士也正是赢了湖人5分。

  在最后一节,瓦莱乔除了关键的几个罚球之外,还在乱军当中奋力抢下关键篮板球、逼抢奥多姆令其出现丢球失误、逼抢阿泰斯特令其丢球失误。最后还有0.4秒的时候,加索尔在抢篮板的时候还被瓦莱乔造成了犯规!最终被骑士锁定了胜局。可以说,没有见小皇帝那几次外围的连续投篮,骑士可能拿不下比赛。但是最终当骑士的命运落在瓦莱乔的手中时,他紧紧地把握住了机会,让最后时刻科比阿泰的三分远投不具备绝杀的可能性,让骑士本赛季横扫湖人成为了现实。

  对比起来,加索尔就要很郁闷了。加索尔和瓦莱乔,两个人,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发型,不同的薪水,一个首发,一个替补。虽然加索尔已经被证明是湖人队夺冠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表现远远被瓦莱乔——这个皇帝身边的小跟班——的光芒盖过,两人1000万美金的薪金差距今天显得有点太大了。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瓦莱乔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