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衣主教都无法拯救篮网 奇奇:拜托请别叫我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1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菲尼克斯报道

  之前弗兰克还是主帅的时候,篮网打到15连败时,弗兰克成为媒体中下课声响最大的一个。队员们都在替弗兰克鸣不平,道格拉斯-罗伯茨当时说:“就算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来了,我们依然还是这个成绩。”

  还没到18连败,弗兰克就在洛杉矶下了课。助教巴雷斯在打湖人时临时走上指挥席,但他在叫暂停时,看着队员们在一起商量,自己都插不上话……回到新泽西,篮网宣布了范德维奇接任主帅一职,同时,上赛季还担任公牛助理教练的功勋教练德尔·哈里斯,成为球队的首席助教。但在输给小牛18连败的那个晚上,范德维奇并没有走上指挥台,而是继续由巴雷斯客串,范德维奇给出的理由是希望带队正式训练一天后再登台执教,但谁都明白,奇奇不想在当主帅的第一场,就被钉上耻辱的印记。

  事实证明,范德维奇是聪明的,他对球员的调教有着自己的手段。他上台后的几天,说了无数的话,很多跟弗兰克相仿的话中,有一句是弗兰克不曾说过的,“我是在享受篮球的,我希望我的队员们也是。你越努力,你得到的享受也就越多;你越有侵略性,你也就越享受。”

  结果,首场篮网干掉山猫,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并在隔了一场后,又在芝加哥取得了第一个客场胜利。但就像范德维奇的主帅履历一样浅薄的是,他对球队的帮助实在有限。两场胜利后是10连败,第三场胜利后又是9连败……范德维奇只是为篮网带来了三场胜利,直到现在,他还一直不喜欢别人叫他主帅,“拜托,叫我什么都行,就别叫主帅,”范德维奇咬咬嘴唇,从牙缝中蹦出一句,“请给我信心……”

  这是一句空洞而无奈的话,但谁带目前这支篮网,也都难逃这个结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范德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