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球星应该尝试扣篮大赛 詹姆斯扣篮不如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洛杉矶湖人开赴克利夫兰,挑战强敌骑士,这是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两位当今联盟最强者本赛季第二度对话。在这场可能中的总决赛预演之前,有一个比赛之外的话题颇为引人关注,那就是全明星扣篮大赛。

  前不久联盟正式公布了扣篮大赛名单,而之前曾宣称要参加今年扣篮大赛骑士当家詹姆斯科比:球星应该尝试扣篮大赛詹姆斯扣篮不如布朗 临阵爽约,引起众人的口诛笔伐。皇帝的队友沙克-奥尼尔也出来凑热闹,他认为球星有责任参加扣篮大赛,鲨鱼更是表示希望看到科比、詹姆斯和文斯-卡特三人同场竞技。

  而今天在湖人的投篮训练结束后,科比接受记者采访,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当听到昔日队友奥尼尔的建议,飞侠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认为,扣篮大赛并不是球星的职责。

  “责任?哦不是的,”科比说,“人们都想看球星扣篮,但那并不是责任。不过,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至少应该去参加一次,那会很有趣。”1997年扣篮大赛,还是菜鸟的科比一举夺冠,但此后他再也没有参加过扣篮大赛。

  不过,科比也表示,他也期待能看到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今年,湖人小字辈扣将香农-布朗会参加扣篮大赛,而且小伙子夺冠呼声还挺高。那么如果詹姆斯今年也参赛,跟布朗比能拿到冠军吗?科比当然还是支持队友。

  “我觉得,他(詹姆斯)会惜败给布朗,拿第二名。”科比说。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