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首发出炉:科比皇帝各领风骚 纳什挤掉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39  新浪体育
全明星首发出炉:科比皇帝各领风骚纳什挤掉麦蒂

全明星首发出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东西部首发阵容。西部方面,太阳成为最大赢家,阿马尔-斯塔达迈尔和史蒂夫-纳什当选,其中纳什是最后时刻反超特雷西-麦格雷迪进入先发。而东部方面,重回费城的阿伦-艾弗森也如愿保住首发位置。

  以下为东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西部: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卡梅隆-安东尼、史蒂夫-纳什、阿玛雷-斯塔达迈尔

  东部:德维恩-韦德、阿伦-艾弗森、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

  科比得票数在西部排第一,在全联盟范围内也仅次于小皇帝詹姆斯全明星首发出炉:科比皇帝各领风骚纳什挤掉麦蒂 ,这是湖人当家NBA生涯第12次入选全明星赛。马刺当家邓肯同样第12次入选,石佛自从进入NBA之后就没有错过一届全明星。掘金的安东尼目前是联盟得分王,这还是甜瓜生涯首次获得全明星首发的资格。

  纳什在最后时刻反超麦蒂入选,他本赛季的表现绝对配得上全明星首发。去年的菲尼克斯全明星,太阳大脑遗憾的没能入选,而今年全明星回到他昔日效力的达拉斯,纳什如愿进入首发。太阳中锋斯塔达迈尔去年在菲尼克斯就是首发,不过今年他的位置从大前锋变成了中锋。

  东部方面,詹姆斯以2549693票成为本年度的全明星“票王”,这将是他生涯第六次全明星之旅。另一位03黄金一代代表人物韦德以2327550票领先东部后卫,闪电侠同样是第六次入选全明星。魔兽霍华德在东部中锋位置上统治地位明显,他得到2360096票,这是魔术当家第四次入选全明星。看得出来东部球星的人气指数更胜西部,得票前四位有三人来自东部,依次是詹姆斯、霍华德(联盟第三)和韦德(联盟第四)。

  相比上述三人,东部另外两名先发球员有点难以服众。本赛季只打了19场比赛的艾弗森,拿到1269568票,列东部后卫第二跻身首发,东部本赛季有很多后卫球员更有资格,但答案最终成为球迷的选择。第13次入选全明星的加内特受到伤病困扰,错过了过去10场比赛,不少人觉得猛龙当家克里斯-波什更有资格。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