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票选提前揭秘:纳什超麦蒂 艾弗森东部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联盟消息人士日前向雅虎体育透露,在2010年全明星票选的最后阶段,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史蒂夫-纳什超越了火箭队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这意味着纳什将在全明星赛中担任西部首发后卫。

  麦蒂在上一次票选结果公布时,仅仅比纳什高出了2475票。

  在雅虎体育看来,麦蒂本赛季总共出场6次,只打了46分钟,他在火箭队已经毫无机会可言,而球队也表示在积极寻找交易麦蒂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能保住全明星首发的位置,无疑是NBA联盟的一次尴尬事件。

  另外在东部,费城76人队后卫阿伦-艾弗森同样在票选中笑到了最后,成为了东部全明星的首发后卫。

  艾弗森在本赛季初曾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他本应该属于西部全明星的候选人。但灰熊放弃了艾弗森,并与其解除了合同。艾弗森随后在12月3日与费城76人队签约,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76人场均贡献14.8分。这将是艾弗森职业生涯第11次参加全明星赛。

  NBA官方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的TNT电视广播中公布2010年全明星票选的最终结果。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