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夏季交易评分:五星属于奥尼尔 阿里扎排名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3:39  篮球先锋报

  奥尼尔>>骑士见效指数:★★★★★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磨合之后,奥尼尔和詹姆斯NBA夏季交易评分:五星属于奥尼尔阿里扎排名中游 的配合渐入佳境,“鲨皇”组合开始展现威力,更重要的是,“大鲨鱼”在内线给“球皇”的帮助将会在季后赛得到更大的体现。

  斯蒂芬·杰克逊>>山猫见效指数:★★★★

  “杰克船长”绝对是山猫的幸运星,他的到来盘活了球队的进攻,加强了球队的防守,帮助夏洛特人走上了赢球的轨迹。山猫今年四月要能趁势打进季后赛,杰克逊当记头功。

  克劳福德>>老鹰见效指数:★★★★

  一个打了十年NBA的老兵竟然还没有尝过季后赛的滋味,这纪录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现在看来,克劳福德加盟亚特兰大可能是联盟本赛季最成功的球员运作之一,老鹰目前高居东部第三,克劳福德则已经看到了“最佳第六人”的影子。

  拉希德>>凯尔特人见效指数:★★★

  在皮尔斯、加内特伤停的情况下,拉希德被里弗斯排进入了先发阵容,但在他担任先发的七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而且,拉希德目前以11次技犯高居“吃T榜”首位。

  阿泰>>湖人见效指数:★★★

  加盟洛杉矶后,阿泰11.8分的场均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低。他如今扮演的角色跟上赛季的阿里扎几乎完全一样,可能惟一值得庆幸的是,“野兽”在控制自己脾气方面还算做得不错。

  阿里扎>>火箭见效指数:★★★

  无核火箭当初找来阿里扎,就是想把他培养为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可赛季打完一半,阿里扎不仅没有成为火箭的得分王———他的场均得分甚至比球队第六人兰德里还低,还因为在场上乱投、瞎投赢得了“打铁男”的美誉。要是没有火箭的战绩来遮羞,阿里扎早已背上千古骂名。

  马里昂>>小牛见效指数:★★★

  马里昂在达拉斯的数据并不华丽(场均11.6分和6.4个篮板),但他的作用却不可忽视:与诺维茨基同时在场的时候,他可以策应进攻并保证篮板;“德国战车”下场,他又可以提到四号位,为球队贡献进攻火力。

  安德烈·米勒>>开拓者见效指数:★★★

  替补———首发———重回替补———再进首发,刚过去的半个赛季,老米勒已经在球队主力与替补间游走了两回,他与罗伊之间的战术矛盾显而易见,不过近来两人磨合得还算顺利。

  卡特>>魔术见效指数:★★

  由于有霍华德在内线牵制,魔术最需要有稳定命中率的投手,但本赛季的卡特离投手的标准似乎越来越远: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首次跌破四成(38.6%),而三分命中率也降到只有三成,再加上断断续续的伤病,也难怪奥兰多人会想念特考格鲁。

  特考格鲁>>猛龙见效指数:★★

  因为妻子的一句话,特考格鲁选择了多伦多。虽然土耳其人的数据并没有大幅下滑,但他在猛龙的地位却不能与上赛季在魔术时(号称“球队发动机”)相提并论。更重要的是,猛龙并没有因为他的到来而看到打进总决赛的希望。

  奥卡福>>黄蜂见效指数:★★

  黄蜂当初换奥卡福,不是看中了他的内线实力,主要还是想甩掉钱德勒的大合同。与“蜂王”保罗搭档后,奥卡福的赛场表现不仅没有提升,各项数据反而比上赛季略有下降。

  杰弗森>>马刺见效指数:★★

  与马刺赛季前对他的殷切期待相比,杰弗森现在做得还远远不够。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这位打过两届总决赛的29岁小前锋还应为“三驾马车”分担更多的压力。杰弗森再不爆发,没有了鲍文的马刺在季后赛会遇到更大的挑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