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4分6板洛佩斯两双 篮网客场负太阳遭9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24  新浪体育
易建联14分6板洛佩斯两双篮网客场负太阳遭9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篮网在客场以94-118不敌太阳。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3-38)九连败。易建联10投5中,得到14分6个篮板,还送出3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拿下26分13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1分7次助攻,库特尼-李10分。

  太阳(25-18)结束四连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27分7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6分7个篮板,罗宾-洛佩斯20分7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2分15次助攻。

  遭到连败的球队,最希望碰到的就是篮网。太阳也跟其他球队一样,把结束连败的希望寄托在篮网身上,他们没有失望。

  孪生的洛佩斯兄弟俩都首发出场。布鲁克-洛佩斯首节两次扣篮得手,其他四次投篮未能命中。罗宾-洛佩斯表现比较抢眼,首节在纳什的帮助下,同样两次扣篮,还有一次补篮得手,单节拿下10分。洛佩斯兄弟互不相让,抢走风头,不过易建联也有不错的表现,首节两投两中。篮网在本节过后,以26-32落后。

  第二节开始之后不久,易建联投中两球。在本节还有8分53秒时,他中投得手,篮网以35-34反超。本节过半时,篮网以40-36领先。此后,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2分56秒时,易建联两罚一中,篮网以47-46再度超出。可惜的是,这是篮网全场最后一次领先,纳什和莱昂德罗-巴博萨相继得手,太阳打出8-0,以54-47领先。篮网在本节最后2分56秒,只得2分,半场结束时以49-56落后。

  哈里斯投中三分之后,篮网在第三节还有10分钟时,将比分追成54-58。巴博萨和格兰特-希尔相继投篮命中,太阳又将比分拉开。易建联本节四次出手,无奈只命中一次,双方的差距继续扩大。在本节还有2分40秒时,太阳以84-68领先。三节过后,太阳以90-77保持优势。

  比赛还有6分31秒时,肯扬-杜林被吹恶意犯规,戈兰-德拉季奇两罚两中,太阳以101-84领先了17分。篮网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48秒时,德拉季奇中投得手,双方的差距达到26分,太阳以116-90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