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高层揭冷藏麦蒂7分钟之谜:打多影响球队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1560电台的采访,他透露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此前复出一直打7分钟,是球队有意为之,他们担心麦蒂如果打多了,会影响球队胜利。

  尽管地球人都知道,麦蒂此前的比赛,一直打7分钟左右,是火箭刻意为之,但是火箭表面上就不说,只是表示麦蒂身体没有完全恢复,还没有到能够打很多分钟的地步。如今,火箭和麦蒂闹分手,1560电台的主持人在节目中直接问道:“ 麦蒂此前在比赛中一直打7分钟,每一个人都明白这是火箭控制的,想告诉其他球队, 麦蒂还能够打。每一个人都明白这只不过是火箭展示一下麦蒂而已。”

  莫雷如今也没有太多顾忌,一口承认,“是的,就是这样。 我们当然希望他百分之百的归来,那样对火箭有好处,可是他如今要扮演的角色,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们只是看看看他的状态,所以只能打一点时间,我们不可能让他打30分钟,那样我们担心会影响球队的胜利。可是他无法接受,就只有那样了。”

  莫雷同时表示,火箭交易麦蒂还毫无进展,“所以没什么可说的。”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