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中巴丁格是火箭意外之喜 培养阿里扎最需要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1560电台的采访,他透露火箭能够在第二轮挑中新人蔡斯-巴丁格是意外之喜,他们事前也没有想到会挑到这样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球员。对于火箭的“铁神”特雷沃-阿里扎,莫雷呼吁球迷要给予耐心,因为阿里扎本赛季的是一个全新的角色,需要去适应。

  莫雷的慧眼识金能力,已经得到了休斯顿球迷的一致肯定。去年夏天,他在第二轮第14顺位挑中巴丁格,又是一大力作。巴丁格尽管最近表现不如赛季开初光芒四射,但也是可圈可点,至今场均8.2分也堪称出色。被问起他们当初选秀时的打算,莫雷谦虚地表示倒不是他很厉害,“我们原本没有多高的期待,你不可能从第二轮里挑到太好的球员,我们只要觉得能打就可以了,倒不十分在乎他的技术。我们当时觉得他投篮不错,掌控比赛的能力还行,防守很努力,所以就这样选了。后来赛季开始后,我们很惊喜,他的进攻能力比较强,关键时刻不怯场,防守也不错,尤其是在教练和巴蒂尔的指导下,他的防守进步很快。 ”

  莫雷去年休季还签下湖人的阿里扎,后者本赛季开局打得出彩,但是此后投篮命中率很低,大有“铁神”风采。最近,很多球迷质疑火箭重用阿里扎的决定,对此,莫雷解释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球员,我们签下他没错。他是总冠军球队的拼图,也会是我们未来5年的重要球员。他最近打得不好,是因为他现在面临一个全新的角色,他需要时间去适应。而且,我们队的很多球员,像阿隆、卡尔都面临全新的角色,整个球队都在适应。”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