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发威魔术轻取步行者 老鹰推翻国王保赛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46  新浪体育
魔兽发威魔术轻取步行者老鹰推翻国王保赛区第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魔术主场大胜步行者;老鹰也在主场轻松过关,推翻国王。由于魔术和老鹰都胜出,东南区的排名不变,老鹰仍居榜首,魔术紧随其后。少了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不再那么可怕,在客场败给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8-魔术109

  魔术(27-15)结束三连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和4个抢断。拉沙德-刘易斯18分7个篮板,杰森-威廉姆斯14分9次助攻,马特-巴恩斯得了10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文斯-卡特状态一般,8投2中,只得6分。

  步行者(14-28)三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25分6个篮板,特罗伊-墨菲17分10个篮板,邓台-琼斯17分。

  昨天步行者刚惨败30分,今天碰到魔术又没好果子吃。刚失去赛区第一的魔术急于重回榜首,开场之后就发起猛攻,霍华德不断攻入篮下,首节两度扣篮,单节拿下了12分,魔术首节就以40-20取得20分的优势。

  第二节还有6分46秒时,皮特鲁斯三分命中后,魔术以56-28领先了28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9分,魔术以68-46结束上半场。

  步行者第三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以下,三节过后以74-94落后。步行者在第四节只能略为缩小差距。

  国王97-老鹰108

  老鹰(27-14)胜得比较轻松。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0分,乔-约翰逊17分7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6分9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5分7个篮板。迈克-毕比面对老东家表现平平,6投仅1中,得2分5次助攻。

  国王(15-26)五连败。泰雷克-埃文斯拿下24分5次助攻,凯文-马丁23分5次助攻,欧米-卡斯比16分,杰森-汤普森14分。

  上半场老鹰只以54-52领先。第三节开始后,老鹰打出10-2的攻击波,一举以64-5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国王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老鹰以81-68领先。

  最后一节国王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比赛还有7分11秒时,克劳福德连投带罚“打四分”成功,老鹰以93-78领先,国王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凯尔特人86-活塞92

  活塞(15-26)艰难胜出。罗德尼-斯塔基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查理-维兰纽瓦得19分,杰森-马克西尔12分。理查德-汉密尔顿休息一场后复出,得12分8次助攻。

  凯尔特人(27-13)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败,近12场比赛他们输了8场。拉简-隆多2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皮尔斯21分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面对老东家得了16分7个篮板。凯文-加内特连续10场缺阵。

  华莱士离开活塞之后首次来到底特律,面对老东家,他表现平平,在缺少加内特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仍然未能找到获胜之道。

  首节凯尔特人以30-21领先,上半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56-48领先。不过此后两节凯尔特人命中率下降,第三节他们只得13分,本节过后,双方战成69-69。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以76-71领先,此后他们在近6分钟内一分未得,活塞打出13-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38秒时以84-76超出。

  活塞此后也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81-85。维兰纽瓦在比赛还有55.1秒时三分命中,活塞以88-81再度拉开差距。

  华莱士还以一记三分,凯尔特人又将差距缩小为4分。不过汉密尔顿中投命中,为活塞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