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首节改变常用打法 减少出手命中率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篮网队来到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客场挑战太阳队。

  比赛开始后2分钟,布鲁克-洛佩斯和罗宾-洛佩斯兄弟两个出现一次直接对话。布鲁克篮下单打,弟弟罗宾在身后顶防,虽然布鲁克第一次投篮不中,但此球力量轻,砸到篮筐前沿弹了回来、布鲁克反应极快,一把抓下篮板,并单手将球扣进。这一回合,哥哥赢了弟弟。

  首节比赛还剩9分钟,易建联得到本场第一次机会,而且是他自己创造的。在队友投篮不中后,阿联飞身冲抢前场篮板,抓到球后他的位置不太好,在篮筐正下方。不过阿联调整能力很强,180度转身之后将球放进篮筐,得到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个2分。

  比赛进行到6分钟,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将阿联换下,克里斯-亨弗里斯上场,亨弗里斯替换易建联的时间逐渐向前提。首节还剩2分52秒,篮网队五个首发全都有得分,不过太阳队在主场更强一些,25-20领先篮网。

  此后篮网又犯了老毛病,瞬间短路的情况再次发生,两个回合下来,就被太阳32-22拉开10分的分差。

  易建联在还剩1分钟时重新回到场上,今天他一改前几场比赛的风格,不是很急于出手。而结果也很令人满意,出场7分20秒,他2次投篮全部命中,得到4分,还有1个篮板和1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结束,篮网26-32落后。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