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末位替补进伤兵名单 阿里扎脚伤痊愈正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0日)消息,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休斯顿火箭队全队今天照常出现在了 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团队训练以备战后天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

  可能是最近火箭队的状态不是很好,队长之一的查克-海耶斯在训练结束后将大家聚到一起并做了讲话,接着大家就散开进行各自的练习。特雷沃-阿里扎在球场的一端练习着三分,看来脚上的疼痛对他影响不是很大。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和小将蔡斯–巴丁格则在练习着罚篮。而布莱恩-库克由于在对雄鹿队比赛前的训练中伤到了胯部,今天只是在团队训练结束后在场边坐着偶尔上去传了传球 ,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火箭队另一位队长肖恩-巴蒂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赛季进行了一半,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我们要更努力得打球。目前我们还很难看清整个西部的情况,很多球队都有机会,就像整片树林我们现在只能看到一棵树。现在球队已经打了四十一场比赛,后半赛季我们需要找回状态就像赛季初那样享受比赛,能够在比赛中感受到乐趣。球队在夏季练的很刻苦做了很多的努力,我们不能用输掉比赛作为这些努力的回报。查克就是在传递这些,让我们感觉到这些意思。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在谈到下一场的对手马刺队时,巴蒂尔认为对方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打得很好,他们是马刺。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一直在战斗。和他们交手肯定很难。”

  巴蒂尔还认为对方的主场AT&T非常恐怖,“那里的球迷很好,主场气氛很棒。联盟中最难打的主场中,马刺的主场永远都会是其中一个。不过我们仍然会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征服那里。”

  在谈到前段时间大家所说的球员思想上的松懈时,巴蒂尔说:“我们需要克服这些并做出正确的决定。看起来我们前段时间是有点思想上的松懈。不过好在我们现在挺了过去。”

  而最近受到脚伤困扰的特雷沃-阿里扎则开起了以卡尔-兰德里为形象的球员木偶的玩笑。“我相信我们会对查克的那些话作出反应,球队会作出反应。查克是火箭队的老队员了,当他在说话时,我们都会很认真地听。从他的话里,我们能够感觉到他如何看待比赛。我们会试着在一起打出整体篮球,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希望火箭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正如球员们所说的,会打得更出色。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