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篮再创纪录 主场豪取七连胜有望打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7:14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前晚,河南女篮在战胜黑龙江后,创下一个新纪录——主场七连胜,打破了2004年主场六连胜的纪录。目前,河南女篮以12胜3负的战绩,排在八一之后,位居联盟第二。2009-2010赛季WC-BA只剩下七轮,河南队照这个势头,有望打进前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从上赛季开始,河南女篮就开始逐一破纪录——主场战胜八一,这是历史头一遭;常规赛第五,历史最好成绩;本赛季,常规赛打过大半,河南队仍居次席,排名前三的时间从来没有这么长过;另外,第一次在个人数据榜上辉煌,纪妍妍的得分和三分、凯蒂的篮板和盖帽、吴金珠的助攻,都在联盟中数一数二。

  为什么河南队本赛季能够爆发?这应该是天道酬勤的结果。多年来,女篮将士默默无闻地训练、比赛,虽然成绩一直没有冒过尖,但大都保持在国内中上游。随着近两年内外援的成功引进,再加上本土球员的努力,本赛季终于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本周六,河南队将在主场迎战拥有苗立杰、宋力维等国手的沈阳部队。上一次交手,河南队客场输给对方,这次能否将连胜进行到底,取得主场八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