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疑患主场恐惧症 真理否认KG缺席影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凯尔特人的主场,是波士顿人的荣耀之地。绿衫军多次在这里痛饮香槟,点燃雪茄,球馆上方悬挂有17面巨大的总冠军旗帜,向前来挑战的客队宣扬着他们的显赫功绩。然而,这个赛季,凯尔特人队在熟悉的主场有时竟然找不到状态,他们的主场成绩还比不上客场战绩。

  凯尔特人目前的客场战绩是16胜5负,高居联盟榜首,但主场成绩并不理想:在以90比99不敌小牛后,他们的主场战绩滑落到11胜7负,在目前东部前八的球队中只比热火的主场成绩稍高。本赛季,绿衫军在主场已先后遭受了太阳、老鹰(两次)、魔术、76人、公牛、小牛的羞辱,最近3个主场竟然全部输球,分别输给老鹰、公牛和小牛各6分、13分和9分。

  射手雷·阿伦说他并没有感到主客场之间的明显差别,对于球队负于小牛一役,他只说:“主场或者客场,我并不十分在意。总体上来说,我只是把它看作一场比赛而已。第三节,我们的能量不够,这就是输球的原因。”

  “现在我们在主场打得很不好,”主教练里弗斯认为凯尔特人在主场缺乏专注,“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当它成为一个问题时,我们会解决好的。我接受球队目前总共27胜12负的战绩,但对我们打球的方式难以接受。加内特的大喊大叫能帮助球队,他不在,我们其他人应该明白自己的职责。”

  加内特当选过最佳防守球员,他的缺阵导致凯尔特人队在最近的主场比赛中内线防守实力剧降。不过,皮尔斯不认为加内特缺阵是球队主场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这只是个借口,我们都是有能力的球员,这不是个人能力的问题,而是团队合作的问题。上赛季在没有凯文的情况下,我们也曾取得过7连胜、8连胜的成绩。”加内特最快有望在周五主场对开拓者时复出。

  皮尔斯认为球队在防守转换时做得不够好,没有打出凯尔特人队的骄傲和韧劲,“无论最后时间我们派谁在场上,不管我们是否能够投中,我们必须明白我们是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我们是支防守球队,如果我们在球场的另一端没有打出稳定的防守来,情况将变得异常艰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K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