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亚铝轻取“副班长” 外援卡什得到全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3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上轮做客辽宁输球的广东亚铝女篮,昨晚回到主场肇庆体育馆后一扫颓气,以95∶69击败了积分榜上的“副班长”浙江稠州银行队。亚铝女篮的外援卡什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魏伟则抢到了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球。

  昨天的比赛浙江女篮没有为亚铝女篮带来任何的威胁,亚铝女篮从一开始就领跑比赛。亚铝女篮邱银芬和黄红枇两名主力昨天都得到了轮休的机会。亚铝女篮甚至在最后一节使用了矮个子阵容进行练兵。“按照赛前布置,我们准备很充分,球员在场上也很放松,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控制了局面。但是失误比较多,希望后面能够有所改善。”亚铝女篮主帅陈端赛后总结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