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老总自夸球队不可思议 暗示米勒要让位罗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他表示开拓者尽管遭遇很多伤病,但是他们球队以深度著称,所以伤病不会阻挡他们前进步伐。而他们去年休季引进的控卫安德烈-米勒对球队帮助很大,他让开拓者变得更好。

  开拓者目前25胜17负,排名西部第五。尽管他们本赛季遭遇很多伤病,但是却越打越好,越挫越勇,让人吃惊。

  ——开拓者是我最喜欢看的球队之一,很有深度,让人兴奋,但是看看现在,球队的伤病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你觉得开拓者现在在西部处于什么样的位置?

  普理查德:无论有什么变化,我都感觉我们现在打得很抱团。我们无私,打得非常出色,每一天都努力工作,他们每一个人都提高了自己的表现,让我深以为豪。我觉得我们可以抓住今年这个好机会,我们球队很年轻,乘机可以磨练,进一步提高,努力打好比赛,提升信心,最终,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你们很有深度,所以你们一有伤病,其他家伙就能够站出来,弥补你们的损失。

  普理查德:绝对是这样,我们建立这支球队的主旨就是深度,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伤病。在西部,竞争难度本来就很大,我们在这种状况下依然保持竞争力,非常不可思议。最值得称道的是我们的领袖作用,罗伊每天晚上都始终如一,还有阿尔德里奇。甚至,像朱万-霍华德这样的球员也都发挥了领袖作用。

  这样一个团队,热爱竞争,享受竞争。看他们打球,每天晚上都是一种享受。

  ——你们这个赛季碰到很多伤病,奥登,鲁迪,每次伤病都改变了你们球队的轨迹,但是你们很快就能够调整,重新回到竞争轨道上面。你觉得原因在哪里?

  普理查德:我不是很清楚。我在俱乐部已经6年了,在最初,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却不足以获得很多胜利。而现在,我们不仅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想打球,想发挥。说真的,我也没想到他们会打得这么好。

  ——提到你们的控卫杰里德-拜勒斯,是08年第11顺位的新人。他现在不仅得分不错,而且关键时刻能够投篮。

  普理查德:从教练的角度说,选中他未必是希望他马上帮助球队获胜,而是着眼于更远的未来。我认为教练这方面的工作做得极好,上个赛季他打得不是很多,但是本赛季上场时间在增多,表现也在提高。如果他控球的决断力再好一点,那么会变得更好,我们深信他能够成为这个联盟很好的球员,只是这需要一个过程,需要时间。

  ——你们在2005第六位挑中了高中生球员马特尔-韦伯斯特,我一直在看他的比赛,他现在的得分不仅追平了前一个赛季,而且进攻上显示了很强的自信心。当初,你们选中他是出于什么考虑呢,那时候他还是个高中生?

  普理查德:他那时运动能力很强,爆发力也很出色。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不仅是投手,而且变成更为全面的球员。

  ——你们去年休季有很多引援计划,最终换来了安德烈-米勒。你觉得他这个赛季打得如何,与新队友的融合程度怎么样?

  普理查德:百分百好的队友。他很能说话,场上说个没完,让年轻的队友注意很多事情,特别是防守端。我们队此前起伏很大,但是我们努力,默契,现在来了一个这么能说话的人,让大家的关系更近了。他在训练中就是这样,让大伙练得情绪高涨,NBA就是一个情绪化很高的联赛。

  他就是这样,很有激情,也带动了大家,他让我们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

  安德烈非常适合我们球队,教练组感觉他是一位很有经验的老兵,让我们变得很成功,他理解比赛,带动了年轻球员。过去的10场比赛,他平均每场上场35分钟,数据非常好,能够场均拿下19、20分,助攻7次,4、5个篮板,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们。当初我们看好他时,就觉得他是最好的选择。

  ——当你们的比赛进入最后的时候,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的高位挡拆、“挡弹战术”等战术都非常成功,不可阻挡。罗伊不是控卫,但是他需要球在手里。这个时候,米勒就经常拿不到球,这对于一名控卫来说很沮丧。你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普理查德:我们希望球在米勒手里,但是就像我们说过的,如果你看季后赛,就像我们去年打火箭。这轮季后赛告诉我们,我们需要有两个人来组织球,如果只能一个人组织,那我们就有大麻烦了。

  我们需要罗伊来组织,其实米勒不需要球,也可以自己创造出进攻机会来。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