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菲菲回家“充电” 八一女篮战山东主帅回娘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6:47  宁波晚报

  本报讯 今晚7点30分,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将在山东东营客场挑战山东队。最近执教不是太顺利的隋菲菲,这次回老家山东,一方面可以跟自己的师兄、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讨教一下,另一方面也可以跟自己同为篮球教练的爸爸隋福安取取经。就算从两人那里都得不到什么有用的指导,至少隋菲菲还可以感受一下亲情的温暖,给疲惫的身心充充电。

  不光青岛出生、济南长大的隋菲菲可以回家充电,广博队另外两位山东籍的队员、陈楠和张晓妮都是青岛人,春节临近,这次比赛也给了她们一个与家人相聚的机会。今晚的比赛,相信广博队会有不少家属到场助威。

  比赛本身对广博队不会有太大考验,本赛季山东女篮只取得一场胜利,目前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球队的整体实力跟广博队不在一个档次。隋菲菲要考虑的,应该是怎样磨合队伍、调整好状态,做好准备去面对山东队之后的三个强劲对手:江苏、北京和辽宁。(李华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