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批篮网球员不够努力 被快船揪住痛处往死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新泽西时间1月18日),新泽西篮网客场不敌洛杉矶快船。篮网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接受采访时认为,输球的原因在于快船揪住了篮网的死穴,同时赞扬了克里斯-亨弗里斯的表现。

  篮网在对亚特兰大老鹰、波士顿凯尔特人、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时候都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就大比分落后,而对阵快船更是第一节就完全不在比赛节奏上。篮网首节就让对手得到了39分,对此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很无奈:“他们早早地把我们甩下了,”洛佩斯说,“我们不在状态,我们需要找到获胜的方法,不然我们整个赛季都会这样。这很折磨人,因为我们打了三节好球,但是第一节足够致命。”

  “你不能在第一节让对手得了39分后指望赢得一场篮球比赛,”奇奇说,“这些家伙们后三节打得‘OK’,但是‘OK’是不够的。在我看来,我并没有看到这些家伙们整场比赛的努力,胜利所需要的努力。在这个联盟中仅仅打三节好球是没法取得胜利的。快船是一支很有侵略性的球队,他们揪住了你的痛处往死里打。我们每个人需要打得更努力,努力防守然后努力进攻。”

  实际上,篮网一直都缺乏韧性,在第四节落后24分之多,快船的“三巨头”卡曼,马库斯-坎比和克莱格-史密斯却整晚都在凶狠地冲击 合隆ⅫBR>亨弗里斯本场比赛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奇奇也对亨弗里斯表示了赞扬:“亨弗里斯打得很努力,他是个有侵略性的球员。如果你有侵略性,你就能得分能抢到篮板,我们没有特意围绕亨弗里斯打,但他打出了强硬做派。”

  亨弗里斯帮助篮网将17分的差距缩小到12分,给了篮网希望,德文-哈里斯的三分球曾一度在将比分改写成56-63。快船在第三节还剩三分钟的时候将比分拉开到82-62,他们命中率超过60%(49投30中),这30个命中的投篮中有19个是轻松的上篮或扣篮。“人们在篮下得到了空当,这是我们应该能控制的事情,”亨弗里斯说,“一些人可能通过艰难的投篮战胜我们——这就是NBA,但是在空位得到传球?我们需要好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