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表示要在包夹中爆发 洛瑞:我们最近有点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1比98击败了来访的密尔沃基雄鹿队。这场比赛之后,火箭队的战绩变为了23胜18负与雷霆,爵士的战绩相同。

  赛后更衣室内记者蜂拥而入,把本场比赛最后时刻表现出色的卡尔-兰德里围了个三层。

  卡尔表示:“本场比赛我们之所以能赢球是因为球队的防守。球队打得很努力,本场比赛我们又经历了一个加时。赛前教练就强调防守。这个星期的训练大多都是防守训练,这就是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做的,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

  对于最近自己的状态,卡尔认为确实有点挣扎,“最近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我仍然保持积极乐观。现在我在比赛中会越来越多的遭遇夹击,这是我以前没有遇到过的。自从大学以来,我都没有遭遇过如此多的夹击。我需要在这方面做出调整。第四节和加时赛我只是试着变得更有侵略性,我知道博格特已经身背五次犯规。

  对于自己的那个背对篮筐的拉杆投篮得分并造了犯规,兰德里认为那都是运气,“那个投篮我感觉相当的幸运。”

  凯尔-洛瑞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之前大家谈到的思想上的松懈和最近的疲惫有关系,“我们最近有点累,每场比赛都是如此的艰难。训练中我们非常刻苦。不过我们必须调整自己,尤其是在思想上不能让一些与比赛无关的因素影响到我们。”

  对于下午的比赛是否也影响到这点时,洛瑞表示:“我不知道,有可能是这样。我已经习惯晚上打比赛而不是下午2点。但这并不能成为输球或者状态不好的借口。”同时他还表示球队应该好好利用这一些列的主场去赢得更多的比赛。

  火箭队双队长之一的肖恩-巴蒂尔对于本场胜利表示在NBA里赢得任何一场比赛都是很难的。“赢得比赛都是让人高兴的,不过我们需要在战术执行上做得更好。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很幸运,对方打得很好。第一节比赛我们防守不好,不过后面我们做得很好。”

  对于斯科拉的表现,巴蒂尔认为他的表现太好了,“球队在困难的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而他就是今天球队需要的那个人,他投进了很多很难的投篮。”巴蒂尔还认为卡尔那个拉杆投篮不可思议,“这真是很美妙的一刻当他把那个球投进并造了犯规。似乎这样的球我们经常会遇到,太不可思议了。”

  本场比赛投篮不是很好的布鲁克斯说到:“这就是NBA的比赛,非常的艰难,对方今天投篮很好。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尤其是在内线防守上,这样就迫使他们只能在外线攻击我们。这场胜利之后,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三天之后我们要去圣安东尼奥,我们需要赢得比赛。”对于卡尔的表现,阿隆表示:“他在比赛的第四节和加时赛打得充满能量。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变得更聪明。中午的比赛和平时确实有点不同,一般这个时候我们在训练。上一场比赛我们的执行力不好,这场比赛在这方面仍然有点问题,不过幸运的赢得了比赛。”对于卡尔的那个拉杆,布鲁克斯表示那球很有想象力很有天赋。

  下一场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德州劲敌马刺队,希望火箭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