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历史最差战绩几成定局 篮网不缺天赋缺的是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新泽西篮网做客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篮网95-106无悬念继续输球,易建联则打出了复出之后最糟糕的一场球,全场13投3中,只有13分3个篮板入账,同时4次被盖。

  NBA历史最差战绩是1972-73赛季的费城76人创造的9胜73负,而篮网赛季前39场输球效率已经“强势”追平了当年的76人。今天客场再度大败于之前4连败的洛杉矶快船,篮网如果不做大交易,打破历史最差战绩纪录似乎已成定局。

  篮网现在胜率是可怜的7.5%,也就是说这么打下去赛季结束最多只能赢6场。72年那支76人得分王是名不见经传的弗雷德-卡特,他们千疮百孔是实力就是不行。而篮网虽然送走了文斯-卡特,但他们还有德文-哈里斯、布鲁克-洛佩斯和库特尼-李等多位后起之秀,只是因为伤病、糟糕的化学反应和缺乏领导力一溃千里。

  主场缺乏氛围,缺乏球迷支持是篮网的另一大病因,球队已经铁了心要搬迁至布鲁克林,这伤透了新泽西本地球迷的心,篮网在IZOD中心打球也已经毫无归属感可言,《纽约时报》就毫不留情的讥讽,篮网现在主场氛围就像太平间。这个词很残酷但用来倒也贴切,本来IZOD中心就设施陈旧即将废弃。

  篮网不缺天赋,缺的是团结、方向感和士气,学者派头的奇奇-范德维奇从一开始就没想当教练,球员呢?赛季初期还互相埋怨下,遭到球队粗暴处理后干脆都不说话爱谁谁了。体现在球场上最明显的征兆就是,篮网球员现在谁也不卖力防守,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为什么打球,也不知道自己的努力是否会被他人浪费。

  不管怎么样,篮网都不应该打破历史单季最差战绩纪录,NBA这个赛季还是有不少弱队的,打那些背靠背第二场人颓马乏、或者核心球员不幸受伤的球队篮网也应该有机会,毕竟他们还拥有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德文-哈里斯、拥有联盟一流的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就算是小概率,这两人也应该能帮助球队拿到一些胜利,只能祈祷他们率领球队尽早走出困境了。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