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阿联战快船封盖狂人 太空易欲再演凿船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新泽西篮网做客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

  快船近况不佳已经遭遇赛季最长的4连败,09状元布莱克-格里芬又因为膝伤赛季宣告报销,不过对于任何球队来说现在面对篮网都是反弹的大好时机。

  篮网7连败,最近2场球半场就丢掉70分以上,上一次有球队连续3场半场就丢70分,还是1990年的丹佛掘金,当时掘金曾连续4场球被人狂捋。

  快船除了克莱格-史密斯没有纯正大前锋,易建联今天与补防封盖能力突出的马库斯-坎比、甚至错位打卡曼的机会都不会少。上赛季阿联对快船砍下27分,三分球5中3,今天若能继续利用对手内线防不出来的弱点突投结合,有望再砍高分。

  篮网本赛季客场迄今只赢过1场(客场打快船也已经是5连败),今天对快船是球队连续4个客场的开端,之后还将挑战太阳、勇士和爵士,凶多吉少。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洛杉矶快船:克里斯-卡曼、马库斯-坎比、拉苏-巴特勒、埃里克-戈登、拜伦-戴维斯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