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官方宣布签约斯塔克豪斯 最快周四首演战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正式宣布,与自由球员杰里-斯塔克豪斯签约,但具体合同条款并没有披露。据悉,这位35岁的老将最快有可能会在周四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完成重返NBA的首演。

  上赛季斯塔克豪斯效力于达拉斯小牛,但因脚伤和膝盖问题困扰,他上赛季只出场了10场比赛。而随后于去年的7月份,通过三方交易小牛将斯塔克豪斯送至灰熊,但灰熊并没有选择继续留用这位联盟曾经的板凳匪徒,而是在随后宣布将其裁掉。这样一来,在拿到200万美元的买断费用后,斯塔克豪斯正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斯塔克豪斯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出现在2000-01赛季,那年他共为活塞出战了80场比赛,且全部首发,场均贡献29.8分(列全联盟第二),3.9个篮板,5.1次助攻和1.2次抢断。而他那年的总得分更是达到2380分,列NBA联盟所有球员的第1位。

  由于在早些时候,雄鹿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因膝伤赛季报销,因此雄鹿此番火速签下斯塔克豪斯,目的无疑是为了填补队中得分手位置上的空白。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克豪斯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