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失望球员:卡特罗斯需调整 开拓者大前是软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美国前NBA球星现在为某著名杂志写专栏的埃迪-约翰逊列出了本赛季开始至今的10大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名单,这其中包括在过去几年里呼风唤雨的马努-吉诺比利、本-戈登和文斯-卡特,而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则位居首位。

  10.马努-吉诺比利

  他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便饱受伤病困扰,但诸如科比-布莱恩特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都是如此。在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中,吉诺比利10次出手全部偏出,实在很难相信像吉诺比利这样喜欢突破的球员会发生这种状况,因此我们有理由希望他在赛季的后半程提升状态。

  9.梅米特-奥库

  他是一位典型的后进生,因为奥库具备着全面型球员所需的一切要素,除了斗志,他能在内线单打,也可以在外围的任何地方将球命中,还能传球,但到现在为止,主教练杰里-斯隆都还不知道究竟打算从奥库那里得到什么。面对如此全面的身手,42%的命中率显然是说不过去的,爵士队想要交易卡洛斯-布泽尔的传闻并不新鲜,但假如奥库仍旧无法成为一位发挥稳定的球员,那么将布泽尔送走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8.文斯-卡特

  这并不全是卡特的错,一支上赛季打入总决赛的球队为什么要让一位刚加盟的球员场均出手15次?更何况这位球员的命中率如今只有39%,卡特现在所做的其实是他过去一直都能完成的事,但他需要适应新当家的战术体系,但假如卡特还是承担如此多的出手重任,那么魔术队或许无法卫冕东部冠军。

  7.德怀特-霍华德

  他是这份排名中唯一算得上是超级球星的人,他场均能获得10次罚球机会,同时还有9次出手机会,但问题是他的队友们的状态太糟糕了,因此霍华德需要承担更多的进攻。

  6.德里克-罗斯

  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并没有打出人们预想的水准,他场均的助攻次数应该超过6次,哪怕是本-戈登走后也应如此,防守上他也没有太多进步,场均仅贡献1次抢断。尽管芝加哥公牛队近期的处境不佳,但这不应该影响到罗斯这位有望成为联盟顶级控球后卫的球员。

  5.安德鲁-博格特

  这位澳大利亚籍球员的个人数据并不差,但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的球员都应该成为球星,但看上去他似乎已经对现状感到满意,相比之下,布兰顿-詹宁斯就并非如此。

  4.埃尔顿-布兰德

  通常人们都会认为布兰德在适应了一个赛季后应该能够完成调整,但他的进展实在太过缓慢,尽管偶尔也会有出彩发挥,但却无法做到主教练埃迪-乔丹所希望的稳定性。

  3.本-戈登

  自从重建以来,活塞队还没有打出过像样的比赛。戈登具备这华丽的进攻才华,但他何时才能适应活塞队的战术风格仍有待质疑,继续如此的话,他下赛季身披其他球队的战袍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2.卡隆-巴特勒

  如今的巴特勒是一位具备身体素质但体型又稍显臃肿的球员,他不再像过去的几个赛季中那样具有爆发力,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和甘愿做脏活累活的态度也荡然无存。

  1.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假如他想的话,每年都应该可以入选全明星,但现在看来阿尔德里奇的球风太软,为了避免身体接触,他的进攻范围也越拉越远。阿尔德里奇具备这打内线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中距离手感,但是他到现在还不知道如何将两者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有很多人叫他软蛋,也不是没有道理。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德里奇 戈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