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联赛小组赛尘埃落定 四队五月将决战巴黎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7: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1月17日报道 欧冠联赛小组赛尘埃落定,北京时间1月18日,欧冠复赛抽签仪式将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16支出线球队将被分成四个小组,最终突围的四支球队,将于5月7日至9日,在法国巴黎角逐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冠军。

  作为卫冕冠军,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在小组赛中战绩为8胜2负,与皇家马德里战绩持平,但他们输给皇马,按照积分规则,奥林匹亚科斯最终位居D组第二,从而被划分为第二档球队。

  小组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的是巴塞罗那,他们一枝独秀,豪取10连胜,与皇家马德里、奥林匹亚科斯以及莫斯科CSKA分为第一档球队。复赛将于1月27日拉开帷幕,此后,每个周三和周四将进行一轮比赛,直3月11日复赛结束。

  复赛结束之后,各个小组前两名总共八支球队将进入欧冠季后赛,从3月23日开始至4月7日,八支球队将再次交手,并产生出最终四强(FinalFour),5月7日至9日,四支球队将前往巴黎,角逐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冠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