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州街头韦德邂逅詹姆斯 03双星未来之路彼此牵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1月17日报道 当德文·韦德和“小皇帝”詹姆斯金州街头韦德邂逅詹姆斯03双星未来之路彼此牵动 走在一起,即便只是巧遇,也足以让迈阿密人浮想联翩。

  热火和骑士都在西部“长征”,当地时间周一,骑士117比114险胜勇士,鉴于他们下一场比赛是三天之后打爵士,主帅迈克·布朗破例让队员在周二休息一天,而此时,热火也赶到奥克兰,他们将在周三打勇士。

  韦德忙中偷闲,前往旧金山市区购物,而詹姆斯也在逛街,两人就在旧金山的街头碰面了。在迈阿密当地热炒帕特·莱利渴望得到詹姆斯的敏感时刻,这次邂逅足以让迈阿密人血脉贲张。

  两支球队在奥克兰也住在不同的酒店,在第三地邂逅自然会让人有更多联想。不过,这巧合没有神秘色彩,在韦德和詹姆斯身边都有队友的身影。

  于是到了周三早上的投篮训练中,迈阿密的记者就按捺不住,跑过来问韦德有没有和詹姆斯共进晚餐。“我们没有聚餐或者做同样的事情,”韦德说,“但我的确看到他了。”

  两人私交甚笃,每次骑士去迈阿密,或者热火去克利夫兰,要是有时间,韦德和詹姆斯都会聚餐,而在2008年,詹姆斯生日的时候,还特地邀请韦德参加,只是韦德在随后的比赛中却给了“小皇帝”一点难看。

  在此之前,韦德曾经说过,他计划和詹姆斯好好谈谈,话题就是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他们都有可能在7月1日跳出合同,不过这次巧遇,并不是韦德的计划,也并非谈论未来的最好时机,这只是一次意外,带了点幽默色彩。

  “我甚至不知道他们还在市里(旧金山),”韦德说,“所以我们碰到一起时都感到很意外。我看到他从一家商店走出来。于是我们坐在一起,就像平常那样聊了会儿天,我和我的队友在一起,而他的身边也有他的队友。”

  显然,在身边都有队友的情况下,韦德和詹姆斯也不可能针对未来谈论太多。“我们只是到处逛逛,然后就碰面了,这是很自然的事情,”韦德说。

  鉴于他们身份敏感,韦德在辩解的同时不忘偷着乐,他说:“如果有人拍下一张照片,也许就会有一些故事出炉了,但这一切没有发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