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火箭需要救世主降临 通过麦蒂做文章最为实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3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火箭没有把去年年底的获胜势头带进2010,转眼之间,他们在新年已打完的七场比赛中输掉了五场,季后赛位置如今已是岌岌可危。如此看来,这支火箭还真的可能需要一位“救世主”降临。

  “看一看我们的赛程你就明白,我们的背靠背比赛实在是太多了,我越来越觉得,球队需要更多的人手,”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无奈地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真要想寻找“救世主”,还是得通过麦迪来做文章,毕竟,他身上的大合同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难以忽视的诱惑。

  在公牛宣布基本放弃追逐麦迪、76人不愿送出斯拜茨或撒迪厄斯·扬的情况下,尼克斯已然成了最有诚意的买家。但是,面对尼克斯抛来的种种报价,火箭几乎都提不起兴趣,管理层惟一感兴趣的尼克斯球员似乎只有大卫·李一个。

  北京时间1月16日,雅虎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在文章中透露,火箭目前始终坚持一个立场,那就是想通过交易麦迪换来一个年轻的、有运动天赋的大个子,这样等到下赛季姚明归队时,这个大个子可以为姚明分担内线的压力。尼克斯听到这条消息迅速做出反应,他们乐意拿今年的四号新秀乔丹·希尔来交易麦迪,可依然绝口不提大卫·李。

  火箭也不着急,随着交易截止日(美国时间2月18日)的临近,即使尼克斯最后不愿送出大卫·李,他们也很有可能通过其他途径寻觅到“救世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