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陷入恶性循环难自拔 主帅:背靠背没时间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凭借着克里斯-波什贡献23分和13个篮板,以及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23分,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110-88轻松战胜达拉斯小牛队。

  输掉了这场比赛后,小牛队或许真该仔细看看自己是否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比赛后的更衣室里根本没有任何笑声和玩笑。”小牛队后卫杰森-特里说:“输得太难堪了。”

  何塞-卡尔德隆和贾瑞特-杰克分别有15分和11分进帐,猛龙全队在第二节中的出色发挥将双方的差距完全拉开,他们甚至一度领先小牛队达26分,而这也是猛龙队在过去的8个主场中赢得的第7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猛龙队在前不久刚遭遇到一段低迷期,不过如今在赛季进行了一半时,他们又重新获得了超过5成的胜率。“要想达到我们的目标,那么就必须赢得关键的比赛,今天的这场比赛就很关键。”波什说:“我们做足了准备,我也为队友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这是猛龙队历史上对阵达拉斯小牛队获胜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而之前他们最多只赢过对手17分。德克-诺维茨基为小牛队贡献19分,特里则有18分进帐,两位球星的平庸表现使小牛队遭受到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肖恩-马里昂和杰森-基德分别有15分和12分,后者还送出了9次助攻。事实上,猛龙队在今天比赛的开局表现并不出众,他们投失了前15次出手中的12次,并以落后3分结束首节,但第二节的极高命中率还是帮助主队轻松扭转劣势,波什在这一节中便拿下11分,卡尔德隆单节则有9分和6次助攻。

  “我们毁在了第二节。”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失误导致防守不积极,随后我们又陷入得分荒,当你陷入得分荒时,你就必须通过防守同样阻止对手得分,但我们没能做到,而结果无疑便是输球。”

  在波什看来,猛龙队在第二节的防守甚至比进攻更关键,“我们的防守差不多带动起了各方面。”波什说:“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错,当对手控球时,我们施加了足够多的压力,这使我们的斗志持续上升。”

  特里认为小牛队在第二节派上了替补阵容后有些轻视对手,“我才不在乎对手是谁,以及他的战绩如何,只要你是在对方的地盘上打球,那么就必须要做足准备并竭尽全力。”特里说:“当我们上场时,所有人的感觉可以轻易拿下比赛的胜利,而对方的替补阵容则充满斗志并不断的将球投进,这都是我们没能做到的。”

  这是小牛队自96-131输给洛杉矶湖人队以来输得最惨的一场,但给予他们的调整时间并不多,明天他们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我们必须走出今天的阴影并总结存在的问题,我们没有充裕的时间来做调整,但我们必须做好与凯尔特人队打硬仗的准备。”卡莱尔说。

  在看到巴尼亚尼在第三节攻下11分后,诺维茨基仿佛看到了自己当年成长的身影,“他比我当年更具运动才华。”他说:“他的出手很迅速,而且迈出第一步也很快,他的速度使针对他的防守变得相当困难,另外,他今年的手感也同样出色。”(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