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新星身背6犯却不罚下?! NBA罕见一幕竟非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勇士主场不敌雄鹿,蒙塔-埃利斯的33分、“超新星”布兰顿-詹宁斯的25分4抢断都很漂亮,不过最抢眼的不是这些,而是勇士队在比赛最后阶段遭遇的罕见一幕。

  新秀库里在雄鹿控卫卢克-里德诺身上吃到了个人第六次犯规,但此时,由于队友安东尼-莫罗右膝扭伤退赛,克里斯-亨特和安德烈斯-别德林斯双双六犯离场,勇士已无人可换,所以按照NBA的规定,主裁判乔伊-克劳福德只能允许库里继续留在场上。

  这里要介绍下这条尘封已久的规定:当一支球队犯规次数满的队员因没有替补球员而无法替换时,裁判可以允许他继续进行比赛,但要处以一次技术犯规,而这名球员此后的每一次个人犯规都将被额外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正是由于此项规定的“保驾护航”,库里背着6次犯规继续战斗,并且投中了球队本场最后一球。

  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基尔斯也笑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事儿,乔伊过来跟我讲了讲,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此前,同样的场景在太阳队身上也曾出现,现在在勇士队这罕见一幕又重现了。遗憾的是,拼到最后的勇士还是输了球,希望连续两天的休息能让他们得以喘息,在周二主场打公牛一战中,不要再出现无人可用的尴尬瞬间。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