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复出科比砍下30分 洛城德比湖人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在主场以126-86狂胜快船,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

  湖人(31-9)二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在37分钟内拿下30分3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复出,贡献20分6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20分7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0分。

  快船(17-21)三连败。埃里克-戈登和克莱格-史密斯各得17分,拜伦-戴维斯14分7次助攻。

  斯台普斯中心是湖人的天下,洛杉矶也是湖人当家,不过快船最近颇不同意这句话,他们也在洛杉矶找到当主人的感觉,10天前还在同城战中击败了湖人。湖人不容许这个同城的小弟造反,今天教训了他们一顿。

  受指伤和背伤的影响,科比不能全力以赴,首节3投1中得4分。好在加索尔复出,他与拜纳姆控制篮下,两人连得6分,湖人以12-6开局。快船也不示弱,此后几度追平,在本节还有1分24秒时以25-24超出。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得分,湖人连得4分,以28-25取得优势。

  科比第二节增加出手次数,但效果并不太好。戈登在本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快船连得11分,以36-28超出。湖人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布朗中投命中。本节中段,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湖人还以7-0后,将比分追成39-41。快船在本节最后4分35秒只投中两球,湖人在半场结束时又以53-50取得领先。

  湖人在第三节前3分钟打出12-1,以65-51拉开差距。戈登还以一记三分,快船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9分,不过他们在此后的4分钟内竟然未能投中一球,湖人打出一波12-2后,以77-58取得19分的优势。科比此后再度三分得手,湖人将优势扩大到20分。湖人一度领先24分,以89-67进入最后一节。

  湖人第三节以36-17胜出,一举甩开对手。科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投命中,在本节还有9分47秒时,他的三分使湖人以100-70领先了30分。快船本节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被打出11-3,胜负彻底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