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透露交易麦蒂要等到二月 内线将不会发生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之前和西部最差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打了三个加时赢球殊为不易,今天在关键时刻就是不能把与热火的分差拉近,这暴露出球队的一个问题:没有明星,关键时刻球队的表现就难以尽如人意。火箭高层自然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日前,莫雷在接受休斯敦当地610电台采访时,就提到了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而交易麦蒂也就显得更加刻不容缓。

  尽管莫雷仍然相信火箭本赛季的前景,他认为如果球队能保持目前的态势,取得45到50场胜利是很有可能的。但他也直言:“球队缺少超强得分手,缺少一锤定音的明星。”这一点在对今天的比赛体现的尤其明显。当时比分落后的火箭在把比分迫近到快到10分时,韦德一个突破就把局势镇住,相对来说火箭却一直缺少这么一个台柱子。尽管阿隆-布鲁克斯很努力,但在莫雷看来,球队的进攻显得太单调,防守强硬的对手很容易就会压制火箭,被山猫翻盘就是最好的证明。那场比赛,火箭下半场仅仅得了34分。

  莫雷坦言,赛季开始时球队还认为现有人员的配置可以应付这一年,但从近期的表现看,阵容的深度还略显不足。这也与西部竞争太过激烈有关。“西南区5支球队胜率都超过50%,而整个东部也只有4支球的胜率过半!”莫雷抱怨道。补强球队是火箭管理层现阶段的工作重点,而最好的方法,莫过于用麦蒂换来一名全明星级别球员,这样火箭就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一支强队。而且,拥有明星的球队还会得到一些“额外照顾”,莫雷在采访时暗示,火箭的年轻人虽然表现优异,但往往得不到裁判的“青睐”。

  近一段时间,火箭和麦蒂交恶的消息甚嚣尘上。但莫雷却否认了这一说法。他透露道,麦蒂本周还刚刚回到休斯敦,由火箭的队医琼斯检查他身体的恢复情况。另外,火箭管理层和麦蒂经纪人的联系也一直很密切。莫雷坦言:“火箭希望能得到未来能帮助球队的年轻人,当然如果是有生力量就更好了。”另外莫雷表示,如果有交易发生,新球员必须能和现有人员风格吻合——显然,火箭还没有彻底重建的念头。

  当然,交易麦蒂是一项繁杂而持久的工作。2000多万的生意,任何人都得慎之又慎。莫雷说自己早有心理准备,并坦言麦蒂的交易很有可能会出现在2月份:“现在的接触都是试探性的,不到二月的交易截止日期,对方是不会出手的。我们还得继续等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莫雷直言球队如兰德里、大卫-安德森、路易斯-斯科拉和查克-海耶斯的内线配置非常满意,不会再有其他打算。但他们又在对森林狼赛前找回了多西。有媒体称,这可能是火箭为了交易做出的一个举动——交易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