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福德绝杀老鹰灭太阳 公牛苦战两加时力取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公牛苦战两个加时才击败奇才;老鹰凭借贾马尔-克劳福德的一记绝杀三分,才击败太阳;活塞逐渐找回感觉,击败黄蜂,取得二连胜;猛龙客场拿下纽约。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公牛(2OT)

  公牛(18-20)四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了3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9分,乔金-诺阿17分15个篮板,洛尔-邓17分。

  奇才(12-26)四连败。安托万-贾米森34分18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7分8个篮板,兰迪-弗耶22分7次助攻,布伦丹-海伍德16分20个篮板。

  常规时间还有26.2秒时,罗斯中投命中,双方战成104-104。奇才此后遭到萨尔蒙斯抢断,不过罗斯压哨球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14秒时,萨尔蒙斯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12-112。弗耶最后一投不中,双方再度进入加时。

  两队差点进三个加时。在比赛结束前27.4秒,海伍德两罚一中,双方战成119-119。罗斯在24秒将至时中投命中,公牛再度将比分超出,留给奇才5.4秒。弗耶又一次投篮不中,虽然海伍德抢下进攻篮板,但已经没有时间。

  太阳101-老鹰102

  老鹰(26-13)三连胜,战绩已跟赛区领头羊魔术持平。超级替补贾马尔-克劳福德投中制胜的压哨三分,在最后3.5秒得了5分,成为老鹰制胜功臣,他全场拿下了21分4次助攻。艾尔-霍福德24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20分15个篮板,乔-约翰逊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毕比助攻11次。

  太阳(24-16)二连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28分14个篮板,格兰特-希尔21分6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2分11次助攻。

  双方拼到了最后一秒。在比赛还有40.5秒时,斯塔德迈尔篮下得手,太阳以98-94领先,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霍福德罚球还以2分后,纳什在终场前10秒也两罚两中,几乎处于不败之地。不过老鹰开始创造奇迹,史密斯在终场前6秒两罚一中,克劳福德抢下了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5秒时将比分追成99-100。

  太阳在暂停后,斯塔德迈尔两罚仅一中,太阳以101-99领先。老鹰还有最后的机会,克劳福德接球后,在左翼离三分线还有近一米的地方出手,篮球神奇地命中,老鹰涉险过关。

  黄蜂104-活塞110(OT)

  活塞(13-25)二连胜。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32分10次助攻,本-华莱士13分21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查理-维兰纽瓦和约纳斯-杰雷科各得13分。

  黄蜂(20-18)得分最高的是大卫-韦斯特,他18投10中,拿下25分10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4分14次助攻,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和马库斯-索顿各得13分。

  结束了17年来最长的13连败之后,活塞士气大振。主场面对黄蜂,活塞首节就一度取得18分的优势,以31-16领先结束本节。

  黄蜂此后三节不断反击,在常规时间还有25.4秒时,保罗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了96-96。汉密尔顿关键一投不中,杰雷科补篮也未能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本-华莱士在比赛还有48.6秒时两罚仅一中,活塞以97-94领先。汉密尔顿此后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活塞在比赛还有19.2秒时领先5分。保罗此后急于求成,进攻犯规,黄蜂只得放弃。

  猛龙112-尼克斯104

  猛龙(20-20)结束二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24分12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21分,德马尔-德罗赞19分,希顿-特克格鲁13分9个篮板。

  尼克斯(16-23)三人上了25分。替补出场的艾尔-哈林顿31分,达尼罗-加里纳利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6分,大卫-李25分14个篮板。

  首节猛龙就投中5个三分球,以39-20大比分领先。猛龙一度领先了27分,上半场以67-43遥遥领先。

  尼克斯下半场有所起色,在第四节还有10分32秒时,罗宾逊三分命中后,他们将比分追成85-93。不过卡尔德隆连续命中,而尼克斯近3分钟未能得分,差距又被拉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